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专访东京主帅:里皮没名帅素养 裁判偏袒恒大

2012年05月30日23:25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在2012年亚冠16强淘汰赛的一场关键之战中,坐镇天河体育中心的广州恒大(微博)以1:0险胜东京FC,昂首挺进亚冠八强。赛后,东京FC主帅波波维奇对裁判表达了不满,认为最后的补时时间过短。不过,他在稍后接受腾讯体育记者的专访时表示,自己的评论并非是指责主裁判,事实上他对裁判并未有太多的意见。

腾讯体育:赛后发布会上,你说自己曾要求主裁判补时15分钟,请问你当时说的到底是15分钟还是5分钟,因为中文中的“补15分钟”和“补时5分钟”的发音是一模一样的?

波波维奇:我刚才说是15分钟,这个时间的确有点夸张,不过我的目的并非是要具体说是15分钟还是5分钟,但是我可以肯定裁判的补时应该不只3分钟。大家的眼睛看的很清楚,光是广州恒大的门将(此处表述有误,应为赵源熙)倒地就不只3分钟了,我们理应获得更多的补时时间,尽管那样我们也未必能改变比赛的结果,但这至少是我们的权利。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恒大队中的三名外援?对于里皮今晚的排兵布阵指挥有何看法,你觉得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世界名帅吗?

波波维奇:对于恒大的球员,我觉得自己的身份不方便去进行任何的评价,这个评价由里皮做出更为合适。至于说到里皮今晚的布阵和指挥,单就这场比赛而言,我觉得他的确没有表现世界名帅应有的素养。不过,他才刚刚接手球队,他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了解球队,我觉得将来再对其做出评价会更为合适。

腾讯体育:在赛后发布会上发表了这么多对裁判的不满,难道不担心遭到亚足联的处罚吗?

波波维奇:你错了,我只说了很短的时间。当然,如果按照那个女翻译所翻译的那样,我的确很容易遭致亚足联的处罚,但是她的翻译有点歪曲了我的本意。事实上,我只是觉得主裁判很聪明,他在各种判罚中总会寻找时机偏袒主队,这个让我们有点被动,比如我在发布会上所说的那个越位和犯规的问题,在整场比赛中出现了很多次。当然,我必须尊重比赛的裁判,他的任何判罚都有自己的理由。客观地说,我对这场比赛的裁判也不是特别的不满,甚至可以说没什么意见。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