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绝杀助攻+续命一封!拼到医院的他决不能被换

2012年05月30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半场送出关键助攻帮助克莱奥破门得分,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又完成关键拦截,赵源熙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绝杀助攻+续命一封!拼到医院的他决不能被换

赵源熙肺部被踢 在场下紧急吸氧(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广州恒大队在亚冠1/8决赛中1-0战胜东京FC队,顺利晋级亚冠联赛八强。恒大队的亚洲外援赵源熙在比赛中送出关键助攻,帮助克莱奥进球。在伤停补时阶段韩国铁人在一次防守中成功的拦截了对方的射门,但却在这次防守中受伤,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本场比赛中,恒大新帅里皮队球队的中后场做出的较大调整。张琳芃改打中后卫,郑智位置前提出任后腰,而亚洲外援赵源熙则出现在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对于万金油赵源熙来说,右边后卫的位置对于他来说并不陌生,在加盟恒大之后他曾多次出现在这一位置上。在本赛季恒大主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赵源熙甚至在90分钟内分别出任左边后卫、右边后卫、后腰三个位置上。

比赛初期,赵源熙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发挥的中规中矩,防守端没有给对手太多可乘之机,插上助攻并没有发挥出太多的威胁。直到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赵源熙右路带球内切,与穆里奇做出了一个精彩的二过一配合杀入禁区,随后赵源熙抢在门将出击前将球横敲至门前,克莱奥及时插上将球送入空门。正是凭借赵源熙的关键助攻,广州恒大队1-0战胜对手顺利挺进八强。

或许是迫于穆里奇的威胁,东京FC队将更多的进攻火力放到了恒大队的右路。在比赛中,经常会看到张琳芃为赵源熙补位的情况,这不免让球迷为赵源熙担心起来。而在下半场中段,赵源熙在防守中已经表现出了明显的吃力感。而恒大队的三次换人调整却没有换下韩国铁人,足见里皮对于他的信任。

当然,赵源熙也没有辜负里皮的信任。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东京FC队右路起球至后点,赵源熙冒死一挡成功封堵住了对手的射门,而自己也在这次防守受伤,以至于救护车开入场内直接将这位悍将送入医院。最终,恒大队保住了1-0的胜果!

随着夏季转会市场的到来,关于恒大队的引援传闻越来越多。许多大牌外援都与恒大队扯上了关系,巴里奥斯的加盟向球迷们证明,在引援问题上没有什么是恒大做不到的。因此,目前恒大队中的几名外援均有走人的可能。而赵源熙通过本场比赛的表现向外界证明,在场上不仅需要华丽的脚法和出色攻击力,更需要兢兢业业、甚至在关键时刻冒死防守的“劳模”。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