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东京主帅:曾要求补15分钟 恒大只是有钱而已

2012年05月30日22:19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京主帅:曾要求补15分钟 恒大只是有钱而已

对于失利 东京主帅并不是很满意(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12亚冠联赛1/8决赛,广州恒大(微博)主场1-0战胜东京FC,在赛后发布会上,东京主帅波波维奇不满裁判执法,声称曾要求补时15分钟而没有得到同意。

在赛后发布会上,东京FC主帅波波维奇说,两队在今晚的比赛中拼尽全力,大家都发挥出了高水平的技战术,这是一场ACL决赛水平的比赛。无论是男女都应该理解了足球再来翻译,对于今天的裁判和组织方还是很不满意的。

波波维奇说,对于今天的裁判在禁区前的判罚,我觉得很不满意,出牌出的太少了,我要求加时15分钟但没有得到同意,我对此很不满意。

随后他表示,这场比赛上半场我们就失分了,但是下半场我们占据了绝对主动权,虽然结果不能令我满意,但是我很满意球员的精神面貌,我们用行动再次表明足球不是用钱堆积出来的运动,我们是精神上很富裕的球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收获比金钱更多的东西。

似乎是想对刚才的内容做出解释,波波维奇又说道,其实我的意思是说恒大上半场踢的不错,但我们下半场很不错,恒大只是有钱而已,但我们精神上很富有,恒大能赢得比赛,只是因为运气比我们好罢了!刚才的翻译有点问题,那样我会遭到亚足联的处罚,还是直接提问吧,不然翻译又要给我惹出了很多麻烦。

对于两支球队的不同,波波维奇答道,恒大现在很富有,但是东京FC有好的未来,这就是两支球队的不同之处。

卡塔尔裁判的表现呢?波波维奇说,裁判的因素不是决定性的,每个人希望裁判公正而难以,有一个判罚恒大队员越位,但是裁判却判罚我们犯规,我们都在他们的后面怎么可能绊倒他呢?当然,我不是说这是决定性的判决。

被淘汰后波波维奇显然满肚子的不服,他表示,下半场大家可以看出我们真正的水平,我们的水平很高兴能够延续在日本联赛的好势头,说不定我们明年又能打进亚冠联赛了!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