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伊万复仇战首胜皮尔 携手佩特洛娃闯进第三轮

2012年05月30日2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万复仇战首胜皮尔 携手佩特洛娃闯进第三轮

伊万握拳为自己鼓劲(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两场女单比赛中,2008年赛会冠军1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直落两盘以6-2/6-2总比分2-0轻取以色列选手皮尔,轻松晋级第三轮。而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也以6-3/6-3直落两盘的比分击败南非的斯皮尔斯,闯关成功。

伊万诺维奇和皮尔有过三次交锋,皮尔保持全胜。首盘比赛,皮尔一上来就破掉了伊万诺维奇发球局。不过伊万还是很快进入到比赛状态,皮尔的两个发球局,伊万都取得了破发,很快将比分扩大到4-1。随后两局双方顺利保发,伊万5-2将皮尔逼到非保不可一局。伊万还是抓住机会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伊万诺维奇仍然主导了比赛的节奏,前两局双方都各自保发之后,伊万再度发威连下三局,经比分带到4-1。随后的比赛也失去了悬念,伊万诺维奇5-2再次将皮尔逼到非保不可一局,并连续拿到三个赛末点。最终再以相同的比分6-2取得胜利,这是伊万诺维奇首次击败皮尔。

27号种子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和南非选手斯皮尔斯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实力占优的佩特洛娃没有给斯皮尔斯多少机会。首盘比赛,佩特洛娃的发球很快进入到状态,一发得分率高达73%,并发出了3记ACE球,虽然也被对手破发一局,但是还是凭借三次破发优势,轻松的以6-3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第二盘,佩特洛娃一上来就确定了3-0的领先优势。不过在第七局,斯皮尔斯也回破一局,但没能将气势留住,佩特洛娃迅速回破后5-3进入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3结束全场比赛。全场比赛佩特洛娃共发出6个ACE球并且击出27个制胜分。

辛德勒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