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欲用半年薪水打发库泽 老帅不满或告FIFA

2012年05月30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没有俱乐部官员送行,现场只有几家媒体的记者以及球迷,库泽离开天津的时候居然这样冷冷清清。更为重要的是,库泽临行前并没有和泰达俱乐部就工作合同达成共识,对此老帅只能这样无奈地表示:“接下来几天还会进行谈判,我会根据俱乐部的反应做出决定。”

此前,泰达俱乐部在公告中称,库泽受到中国足协的严厉处罚,对俱乐部的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触犯了《教练员聘用合同》中的条款;库泽受罚之后,势必在近3个月的时间里不能正常带队训练及比赛;库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失实言论,对俱乐部的正常工作产生了负面影响。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决定和库泽解约,但合同究竟该如何解决,声明中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结果。库泽被拖到离开天津之前,俱乐部依然对此避而不谈。

本来按照计划,库泽将在昨天晚上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会谈,但最终等待的则是球队领队高松森。事后老头这样无奈地表示:“我们并没有谈论太多有关合同的问题,俱乐部总经理 并没有来,也许他太忙了。我和俱乐部官员、经纪人一同谈论了合同中一些细节,但并没有找到最终方案。现在我就要回国了,接下来几天我们还会继续谈。”对于外界盛传的库 泽将上诉FIFA的说法,老帅对此这样透露:“接下来几天,我们将拭目以待,我会根据俱乐部的反应做出决定。再说一遍,我现在我只想结束这里的一切,带着美好的感觉离开。 ”

不过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泰达俱乐部真正的用意是希望用半年的薪水打法走库泽,而库泽和俱乐部签署的工作合同则是两年时间。这种情况下,库泽能否接受现实,还要看经纪人的安抚工作。“如果经纪人没办法解决问题的话,库泽肯定会上诉FIFA。目前双方的分歧在于7场禁赛是否是解约的理由,如果FIFA对此不认定的话,那么泰达俱乐部肯定要支付一大笔钱赔偿库泽。”一名熟悉内情的知情者这样透露。

库泽想带着好心情离开,不过他今天凌晨离开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任何一名俱乐部官员和工作人员,现场只有寥寥数人,全部都是记者和球迷。两名球迷还特意半夜赶来,送给了 老帅具有中国特色的工艺品。这个举动让库泽非常感动,不过他还是这样规劝大家,“希望你们继续支持自己的球队,新教练到来后也需要得到球迷的支持,这样他才能很好的开 战工作。我想这是你们的责任,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办到的。”

库泽离开后,泰达队主帅的宝座出现了空缺,俱乐部如今已经将候选者的名单上报董事会等待获批,一旦通过后就可以完成签约工作。毫无疑问,前哥斯达黎加主帅吉马良斯就是 名单上的唯一人选,他的执教理念和工作热情都让泰达方面非常感动。目前双方的分歧仅限于一些小细节,例如吉马良斯想携带一名体能教练前来赴任,这一切都要得到泰达俱乐 部高层的首肯。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