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两将成功续约 斯科尔斯再战一年

2012年05月30日20:30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两将成功续约 斯科尔斯再战一年

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宣布斯科尔斯和本-阿莫斯成功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曼联官网宣布中场老将斯科尔斯和年轻门将本-阿莫斯分别与俱乐部签下了新的合约。生姜王决定再战一年,后者则至少会效力到2015年。

作为一生效力于曼联的传奇巨匠,低调大师斯科尔斯在红魔赢得荣誉无数。2011年5月,当时已经36岁“高龄”的斯科尔斯恋恋不舍选择退役。但2012年1月8日,也就是上赛季中段,在曼联遭遇困境时斯科尔斯果断复出,并随即在曼联与曼城(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替补亮相。1月14日,曼联主场迎来博尔顿,斯科尔斯在复出的首个主场比赛中便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为红魔首开纪录,凭借这个进球生姜头超越禁区之王范尼,进入曼联历史射手榜前10位,同时当天已经37岁零59天的斯科尔斯也成为曼联队史上打进英超(微博 专题) 进球年龄最大的英格兰球员。

1月复出后,仅在联赛中斯科尔斯便为曼联出场17次14次首发,出场总时间达到1169分钟,共有4个进球入账。斯科尔斯宣布复出时加里-内维尔、贝克汉姆等92黄金一代便站出来调侃:“保罗根本闲不下来,他在场边看大家踢球脚会痒痒。”而在复出半个赛季上演惊艳回归后,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曼联会挽留斯科尔斯再踢一年。果不其然,红魔于今日宣布生姜王再续一年。值得一提的是,最近3个赛季斯科尔斯与球队的合同都是一年一续,而且英媒认为:续约斯科尔斯意味着曼联今夏可能不会引进世界顶级中场球员。

除了斯科尔斯外,曼联还宣布与年轻门将本-阿莫斯续约三年,这位90后小将11岁时便进入了红魔青训系统,英格兰小将首次为曼联一队把守大门是在08年9月23日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随后他曾被短期租借到弗格森儿子达伦-弗格森带领的皮特堡联队。本赛季在联赛中本-阿莫斯只有一次出场,2月初曼联主场2-0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阿莫斯力保城门不失。另外英格兰门将也出战了上赛季曼联全部三场联赛杯比赛。目前在曼联阵中阿莫斯是德赫亚和林德加德后的三号门将,在曼联签入丹麦门将林德加德后,阿莫斯曾在去年1月获准外租到英甲球会奥尔德姆效力直到赛季结束,但3月中旬由于林德加德受伤,弗格森不得不提前将他召回,接下来一段时间阿莫斯很可能会继续被租借出去锻炼。

(安宁)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英德媒体曝曼联定首签 红魔1500万锁日本天王】北京时间5月29日,据英德两国权威媒体《ESPN》和《图片报》同时透露,曼联已经就引进香川真司一事与德甲冠军多特蒙德达成一致,日本天王本次转会的身价是1500万欧元。http://url.cn/13ej8h @*56100265 CC国际足球(@isoccer) 英格兰足球(@英格兰足球)
    2012-05-29 21:28:2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