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主帅:当年对湖人也0-2 有机会继续砍斯

2012年05月30日1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霆主帅:当年对湖人也0-2 有机会继续砍斯

布鲁克斯曾荣获09-10赛季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雷霆现在已经在西部决赛中以0-2落后于马刺,这让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想起了2010年他们与湖人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

“我们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们有过0-2落后的历史。”布鲁克斯说道。在2010年雷霆与湖人的交手中,前两场雷霆以79-87以及92-95连续吃败仗。之后雷霆回到主场连胜两场,把总比分扳成2-2,只是最终雷霆没能把握住机会,又连续吞下失利的果实,最终以2-4输掉了首轮系列赛。

“我喜欢队员们战斗的方式,我们的球员打得非常努力,很遗憾我们过去几天没能拿到一场胜利。马刺守住了他们的主场优势,我们要做的就是回到主场,打好第三场比赛,我们现在关注的就是这一场比赛。”布鲁克斯表示。

对于0-2落后的结果,杜兰特非常坦然地接受了:“输了就是输了,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什么精神胜利法的说法。”

雷霆在今天比赛大比分落后的时候曾经使用了“砍斯普利特”的战术,连续5个回合对马刺前锋斯普利特犯规,把他送上罚球线。当被记者问道“砍斯普利特”战术时,布鲁克斯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还是会这么做。”斯普利特一共得到了12次罚球机会,罚中了其中的6个。

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则对此嗤之以鼻,“我从来都没有这么干过,这样的事情真是让人讨厌,这不够光明正大。”波波维奇赛后说道。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