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公布2014世界杯口号 罗尼:足球意味一切

2012年05月30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公布2014世界杯口号 罗尼:足球意味一切

巴西世界杯口号正式发布

腾讯体育讯 2012年欧洲杯战火即将点燃,而2014年世界杯的旋律,也已初步奏响。当地时间5月29日,巴西2014年世界杯官方口号公布:Juntos num só ritmo(全世界一个节奏),外星人罗纳尔多也向世界阐述了这个口号背后的含义。

出席世界杯口号发布仪式的有罗纳尔多、贝贝托两位传奇球星,如今他们都在2014年世界杯组委会任职。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对于这一口号给出了肯定,“这个官方口号象征着巴西和世界足坛的共同努力,相信巴西能够为世界带来一届独具风格的世界杯。我希望我们都能保持同一种韵律,让巴西和全世界球迷团结在一起,为创造一届丰富多彩而又充满巴西特色的世界杯而努力。”

与往届一样,2014年巴西世界杯官方口号,也是通过全民海选,26个口号进入最后甄选,最终,“全世界一个节奏”战胜了其他口号,成功当选。在葡萄牙语中“Juntos”象征着巴西的主人公形象,盛情邀请全世界的球迷来享受这一盛宴。巴西体育部长雷贝罗也向世界传达了巴西的信心,“这是所有巴西人民的邀请,我们希望大家都能为成为世界杯东道主感到自豪,自豪于我们国家在世界舞台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世界杯的窗口,能够让世界更好去了解巴西,一种多彩韵味交融。”

今年2月,传奇球星贝贝托应邀加入巴西世界杯组委会,在口号发布仪式上,贝贝托表示:“这一口号展示着巴西的创造力、开放仪式、生活态度,以及巴西的热情。我相信通过所有人的努力,这届世界杯能够给巴西带来持久性的影响。”

罗纳尔多无疑是发布会上最受瞩目的人物,在退役后他便担任2014年巴西世界杯形象大使,对于即将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外星人也是充满期待:“对于巴西而言,足球意味着一切,而且它还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是足球,把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足球的韵律存在于巴西的每一个角落,不管年轻人还是老者,不管来自哪里,都热爱着它,把所有人紧紧团结。”(晓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