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帕克34+8马刺取20连胜 三少88分难救主

2012年05月30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西部决赛第二战在马刺主场上演,帕克21投16中砍下34分和8次助攻,邓肯贡献11分和12个篮板,马刺凭借高质量的团队配合以120-111击败雷霆取得总比分2-0领先。马刺本赛季季后赛保持不败将连胜扩展到20场(常规赛+季后赛),成为NBA历史第四支取得20连胜的球队并打破NBA历史常规赛+季后赛连胜纪录,两队第三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在雷霆主场进行。邓肯此役送出4次盖帽,超越奥拉朱旺排名NBA季后赛历史盖帽榜第二位。

马刺方面:邓肯11分12个篮板6次助攻4次盖帽、帕克34分8次助攻、伦纳德18分10个篮板2次盖帽、丹尼-格林10分、吉诺比利20分4次助攻。雷霆方面:杜兰特31分3次抢断2次盖帽、韦斯特布鲁克27分8次助攻7个篮板、哈登30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创季后赛生涯得分新高)、费舍尔10分。

帕克杜兰特对攻马刺占上风

帕克带领马刺打出10-2的精彩开局,杜兰特连取5分率领雷霆反攻,帕克连中两记中投将马刺的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吉诺比利和哈登上场,两队加强火力展开对攻,哈登连取4分令雷霆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2-28。帕克在首节拿到10分,杜兰特贡献12分。

邓肯扣伊巴卡马刺领先11分

第二节比赛开战,吉诺比利和帕克联手猛攻,马刺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雷霆派上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尝试扭转局面,马刺稳扎稳打牢牢保持领先位置,邓肯上演隔扣伊巴卡的好戏。随着邓肯两罚全中,马刺以55-44领先雷霆11分完成上半场。

马刺掀三分雨雷霆砍斯战术

马刺在第三节比赛中掀起三分暴雨,伦纳德、丹尼-格林、迪奥和帕克先后命中三分,马刺将分差扩大至22分。杜兰特率队连取8分将差距压缩为14分,雷霆使用了砍斯普里特的战术,斯普里特在1分钟时间内获得10次罚球命中5球,雷霆未能利用机会进一步缩小分差,马刺获得18分领先。哈登两罚全中,雷霆76-92落后马刺16分进入第四节。

吉诺比利爆发粉碎雷霆反攻

第四节决战,哈登和韦斯特布鲁克联手绝地反攻,雷霆在一番猛攻之后将分差缩小为6分。马刺GDP组合再度释放火力,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连续取分令马刺领先11分稳住战局。哈登上篮打进,吉诺比利两罚一中,邓肯抢到皮球助攻吉诺比利投进三分领先12分。雷霆没有放弃,费舍尔投进三分,杜兰特反攻上篮得手,雷霆落后7分。关键时刻,吉诺比利三分命中,帕克在韦斯特布鲁克上篮拿分后跳投得手给予回击,马刺在第四节结束前33.8秒领先10分锁定胜局。吉诺比利在第四节劈落10分。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迪奥、邓肯、伦纳德、丹尼-格林、帕克

雷霆: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塞弗罗萨、韦斯特布鲁克

(硬币)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