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缺阵堪比罗斯? 韦德:本设想现在打公牛

2012年05月30日0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ESPN报道,今年的季后赛不仅令很多球迷感到意外,同时也令很多NBA(微博)球员和教练们感到意外。比如,德怀恩-韦德就曾设想在东部决赛当中,他和他的队友会碰上芝加哥公牛队。但是当德里克-罗斯(微博)因膝伤离开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很显然,那是每个人都预计的,但是我们知道赛季如何进行。”韦德说,“很多年来伤病都成为比赛的重要部分,但是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就是某些球队没能达到预期目标的原因。因此,这是不幸的,公牛队因为伤病没能打进东部决赛,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讲这也是正确的,现在我们只是希望这个联盟中没有更多的伤病。”

除了韦德之外,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也感到惊讶,他承认自己曾想过在东部决赛中打公牛队,而不是现在的凯尔特人。“最初的时候,我曾这么想过。”斯波尔斯特拉说,“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一种遗憾。我认为在我们的脑海之后,我们曾假设在某个时候会面对凯尔特人,然后在晚些时候面对公牛队。”

其实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也有同样的感受,他设想他的球队必须通过公牛队那一关,才能够在东部决赛中对阵热火。“是啊,我们设想过。”里弗斯说,“但是当罗斯(微博)受伤之后,这改变了。”

虽然热火和凯尔特人的球员和教练都希望罗斯尽早康复,但没有人会为公牛感到难过。但是在斯波尔斯特拉看来,罗斯的受伤并没有给热火某种机会。“不,没有人这么看。”斯波尔斯特拉说,“每支球队都有需要处理的事情。我们失去一名球员,那么我们也不能取胜。”斯波尔斯特拉特意指了克里斯-波什的受伤:“这两年来,没有他我们不能赢球。”

热火缺少波什(微博),公牛缺少罗斯,这影响能一样吗?热火和公牛都需要学习在没有超级巨星的情况下赢球,所不同的是,罗斯是公牛的基石,也就是说公牛对罗斯的需求,明显比热火对波什的需求更多。

(掌擂)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