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韦齐祝罗斯早日康复 詹姆斯:我是他的球迷

2012年05月30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ESPN报道,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芝加哥公牛队的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早早就受伤离开,结果公牛队在第一轮就惨遭76人队“黑八”。对于罗斯(微博)的健康,热火队两位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都给予了最美好的祝愿——

詹姆斯向罗斯给出了一个简单的建议,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的训练之中,他这样说道:“保持健康。”詹姆斯表示这段时间他一直没和罗斯进行过交谈,但他希望玫瑰能够早日回归球场。“没有,我没有亲自给他打电话。”詹姆斯说,“我是听到媒体说他受伤的,这太糟糕了。我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并希望他能够百分之百康复。”

对于罗斯的膝伤,詹姆斯表示他不能给出任何意见,但他也承认自己一直是罗斯的球迷,并希望在球场上看到罗斯。“我不知道他的经历。”詹姆斯说,“我从来没有过类似的伤病,我的运气不错,所以我无法想象他的感受。我直希望他能够百分百康复,甚至是110%,因为我是他的球迷,我热爱他的打球方式以及他在比赛中带给大家的东西。”

韦德表示他也没和罗斯进行通话,但计划今年夏天去做。“向罗斯和他的家人致以我最美好的祝愿,但是我现在一直在关注季后赛。”韦德说,“我相信今天夏天我会在芝加哥待一段时间,并会得到和他交谈的机会。但是当那件事情发生之后,我只能送出我最好的祝愿,并希望他和他的家人一切都好,希望他能够早日回到这个篮球场上。”

虽然詹姆斯和韦德可能不知道罗斯的感受,但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肯定有体会,因为球员时代他也曾受过与罗斯类似的膝伤。在里弗斯看来,罗斯的恢复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他将会百分百康复。”里弗斯说,“他会没事的。他可能需要休养到12月或其他时候,但是当他回来的时候,他大概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完全找回状态。”

(掌擂)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