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法国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齐达内二世遗憾落选

2012年05月29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齐达内二世遗憾落选

布兰科公布法国欧洲杯最终23人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科在法国足协官网上公布了出征2012年欧洲杯的23人最终名单,结果拜仁(微博)中场里贝里、皇马(微博 数据) 前锋本泽马等球星悉数入选,而“齐达内二世”古尔库夫和新科法甲冠军蒙彼利埃的主力后卫姆比瓦遗憾落选。

5月16日布兰科曾公布了一份26人大名单,此后马赛前锋雷米又因伤退出,这样只有两人将被淘汰出欧洲杯正式名单,最终法国少帅选择放弃古尔库夫和姆比瓦。有“齐达内二世”之称的古尔库夫落选看似意外,却也在情理之中。因为2011-2012赛季他状态糟糕,早在法国公布26人名单时他的入选便备受争议,最终布兰科还是决定放弃这位曾被寄予厚望的天才前腰。而姆比瓦是因为热刺中卫卡布尔受伤才被增补进入国家队的,所以他的出局也在意料之中,唯一遗憾的是新科法甲冠军蒙彼利埃仅有一人入选。

据悉5月31日法国将与塞尔维亚进行一场友谊赛,6月5日他们将迎来欧洲杯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爱沙尼亚队。2012年欧洲杯法国队被分在有“死亡之组”之称的D组,同组的还有英格兰、瑞典以及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高卢雄鸡”的小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2日0点打响,对手是老冤家英格兰队。

法国23人最终名单:

门将:卡拉索(波尔多)、洛里斯(里昂(微博 数据) )、曼丹达(马赛)

后卫:德比希(里尔)、雷维埃(里昂)、梅克斯(AC米兰(微博 数据) )、拉米瓦伦西亚)、科斯切尔尼(阿森纳(微博 数据))、埃弗拉(曼联(微博 数据) )、克利希(曼城(微博 数据)

中场:阿卢-迪亚拉(马赛)、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姆维拉雷恩)、马尔文-马丁(索肖)、卡巴耶纽卡斯尔)、马卢达(切尔西(微博 数据) )、纳斯里(曼城)

前锋:吉鲁(蒙彼利埃)、梅内(巴黎圣日耳曼)、瓦尔比埃纳(马赛)、本泽马(皇家马德里)、里贝里(拜仁慕尼黑)、本阿尔法(纽卡斯尔)

(念洲)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听众:
    【腾讯让欧洲杯无处不在 一站式报道尽享巅峰战】#欧洲杯#在即,足球狂欢盛宴即将开始。由于本次欧洲杯赛事集中在北京时间凌晨以后,对于上班、上学一族是个巨大的挑战。不过今年欧洲杯不必非做夜猫子挣扎看比赛。腾讯一站式欧洲杯在线体验,让你的欧洲杯之旅随时随地high起来!http://url.cn/0At1fB
    2012-05-29 17:05:28
  • 法国France听众:
    #欧洲杯#热身赛【热身赛-法国3-2逆转冰岛 5分钟2球造19场不败】北京时间5月28日周一凌晨3点整,一场欧洲杯前热身赛在法国瓦朗谢纳打响,法国队坐镇埃诺球场迎战冰岛。上半场冰岛先进2球,但下半场法国队连扳3球最终完成逆转。http://url.cn/15Qwiq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欧洲杯(@欧洲杯)
    2012-05-28 05:14:4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