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际羽联"裙装令"或胎死腹中 性感短裙难登场

2012年05月29日14:40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国际羽联在发布女运动员必须穿着短裙比赛的规定12个月后,因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及各方争议不断,宣布将搁置该计划。

出于“提高羽球观赏性”的打算,国际羽联本计划于去年四月开始执行这一规定,要求所有女运动员必须着短裙参加比赛。

决定一出便引起了各方的强烈反响和争议。包括中国、印尼、印度和马来西亚在等国家对这一要求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和批评。而在上周末,国际羽联副主席派山承认因奥运会将近,为了避免过多争议,“裙装令”已被搁置。

“我们决定‘短裤禁令’暂时搁置,”他在汤尤杯期间说道,“我们只是希望运动员们能穿得更妥当些,更漂亮也更专业”。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