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羞辱加内特?詹皇玩得狠 扮鬼脸冲KG哈哈傻笑

2012年05月29日1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羞辱加内特?詹皇玩得狠 扮鬼脸冲KG哈哈傻笑

詹姆斯挑衅加内特(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热火在主场和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首场较量,最终他们以93-79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其中詹姆斯得到32分13个篮板3次助攻3次封盖,成为本场表现最出彩的球员,而比赛中的一个镜头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一次对位攻防中,詹姆斯手抓皮球,冲着KG扮鬼脸傻笑,这一幕也被美媒体捕捉了下来。

面对老迈的凯尔特人,热火能量十足,特别是詹姆斯,再度打出了一场怪物级的表现,无论在攻守两端,詹皇都做得无懈可击,绿衫军四巨头无一例外遭遇到勒布朗的羞辱,在首节即将结束前,雷-阿伦就因为单防詹姆斯直接被后者带倒在地,而在第三节,朗多和皮尔斯均遭遇到勒布朗的霹雳火锅,当然,最悲催的还是加内特。

两位领袖在本场比赛里的摩擦一直不断,在早前一次防守回合里,加内特便如同饿虎一般扑到詹姆斯身上,导致两人肘部乱甩,而裁判也就此判罚了KG犯规,而在之后的对位攻防里,双方的身体接触不断,当然,双方不但要斗勇,还要斗智,而垃圾话便是NBA(微博)中最常见的一种激怒对手的方式,作为现役垃圾话之王,加内特自然不肯放过任何一个挑逗机会,不过这一次,KG却反而被詹姆斯涮了一回。

在第三节最后阶段,加内特在一次跳投中未能命中,而詹姆斯则是拿到皮球,KG凑上前去,两人开始对飙垃圾话,不过故事才刚刚开了个头,此后,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詹姆斯带着一脸的坏笑,用手托着皮球故意伸到加内特的面前,嘴里还不断的喷吐着嘲讽的话语,而此时,气喘吁吁的KG则是显得既恼火,又无可奈何。

在第四节中,加内特一度主动上前盯防詹姆斯,而勒布朗也有意在面对KG时去刻意表现,他在一次进攻中先是完成了夸张的变向运球,然后晃开加内特的重心后,用单腿的后仰跳投将球送进篮筐,显然,这并不是詹姆斯常规的进攻手段,但是在这个时候,他就是要用这种方式来打击对手的士气。

从昔日的谦谦君子,到如今用小动作来挑衅,经过岁月的催化,詹姆斯也变“坏”了,但这正是一位领袖所必备的,在季后赛赛场上,不需要老好人,需要的正是这种所谓的霸气和嚣张。

(猫大熊)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