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扇趴朗多+单腿强打KG 詹皇霸气竖指这真是NO1

2012年05月29日1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扇趴朗多+单腿强打KG 詹皇霸气竖指这真是NO1

詹皇霸气打朗多+KG【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热火在主场和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首场较量,最终他们以93-79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其中詹姆斯得到32分13个篮板3次助攻3次封盖。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最近5个赛季,这已经是詹姆斯第四次碰到凯尔特人,2008年,皇帝率骑士和凯尔特人大战7场,最终败北;2010年勒布朗再度率队和凯尔特人展开鏖战,但经过六场比拼,遭遇绿军淘汰,这也直接导致了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2011年,转投热火的皇帝和韦德合力5场干掉绿军,终于赢得救赎。不算本轮系列赛,詹姆斯已经和凯尔特人打了18场季后赛,为现役球员中最多,这不得不说是一种另类的“缘分”。

此役上来后,詹姆斯先是适应了一下场上的节奏,在首节后半段,热身完毕的勒布朗开始大爆发,进行到6分04秒时,詹姆斯在完成抢断后径直杀入前场,在用余光扫到身后并无追兵时,勒布朗也放缓了脚步,如同太空漫步一般慢悠悠兜到篮下完成双手暴扣,仅仅过了1分钟,勒布朗再度袭来,查尔莫斯在高位看到反跑的皇帝后,立刻将球送到篮筐上空,詹姆斯如同一道闪电,在皮尔斯头顶完成势大力沉的空接暴扣。

在随后的时间里,詹姆斯不停地对绿军的禁区实施着杀伤,单节便揽下13分,而真正能够反馈勒布朗威力还要看下半场。在第三节进行到6分54秒时,韦德在抢下篮板后完成了一记跨越全场的传球,而詹姆斯则是隔空接应成功,轻松在篮下完成终结,这次进攻一共用时2秒,闪电侠的传球意识令人惊叹,但同样不能忽视了勒布朗的快下意识,正是他提前偷袭到前场,才能够制造这次惊艳的配合。在3分钟后,又是韦德,在高位将球丢给篮下的詹姆斯,让后者轻松作业得手,詹韦的配合已臻化境。

除了进攻犀利外,詹姆斯的防守也非常彪悍,在本节进行到3分18秒时,朗多在进攻中使用假动作晃飞巴蒂尔(微博),就当绿军控卫出手的一刹那,詹姆斯如同天兵一般突然降临,直接赏给了朗多一记干脆的大帽,不但将后者扇趴在地,而且还造成了凯尔特人24秒违例,可谓是“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

热火已经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形势,在第四节中,勒布朗的表现依然威猛,在一次进攻中,詹姆斯单挑加内特(微博),一个变向后迎着KG单腿跳投命中,热火轻松获胜,勒布朗再度诠释了领袖的责任,2008年,在凯尔特人的夺冠路上,詹姆斯和骑士成为了垫脚石,而这一次,皇帝也试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完成角色互换,赛后,勒布朗也竖起了一根指头,霸气外漏,同时也暗示着:我就是NO1!

(猫大熊)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