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32+13韦德22分 热火大胜绿军总分1-0

2012年05月29日1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32+13韦德22分 热火大胜绿军总分1-0

詹姆斯32+13大胜凯尔特人比赛图集】【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是东部决赛首战。波什(微博)继续伤停,詹姆斯砍下32分和13个篮板,韦德贡献22分和7次助攻,巴蒂尔(微博)交出10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热火以93-79击败凯尔特人取得总比分1-0领先,两队第二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在热火主场进行。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詹姆斯此役罚球9次,超越斯科特-皮蓬排名NBA(微博)季后赛历史罚球榜第13位。皮尔斯本场投进两个三分球,追平皮蓬和迈克尔-芬利并列NBA季后赛历史三分榜第九位。

热火方面:詹姆斯32分13个篮板3次盖帽、韦德22分7次助攻2次盖帽、巴蒂尔10分10个篮板2次盖帽(创季后赛生涯篮板新高)。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微博)23分10个篮板、皮尔斯12分、朗多16分9个篮板7次助攻、雷-阿伦6分(7投1中)。

詹姆斯首节13分绿衫军失准

詹姆斯和韦德先后上篮得手,热火开局4-0领先。加内特连中两球助凯尔特人追平比分,詹姆斯展示他的低位杀伤力连续攻击禁区得手,而凯尔特人方面则是丢失准星连续投篮不进。随着詹姆斯强行突破上篮得手,热火以21-11领先凯尔特人10分结束首节。詹姆斯在首节9投6中砍下13分,凯尔特人全队20投仅5中。

绿军吃3技犯抹掉11分分差

第二节比赛开战,迈克-米勒连砍8分助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雷-阿伦不满裁判吹罚被追加技术犯规,加内特将球拍向观众席被吹技术犯规,里弗斯向裁判抱怨也吃到技术犯规,凯尔特人连续拿到3个技术犯规。连吃技术犯规反而激发了凯尔特人的斗志,皮尔斯连中两记三分率队大反攻,凯尔特人迅速抹掉了11分的分差在上半场战罢时46-46追平热火。

詹韦超长连线热火领先11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呈相持的局面。热火靠詹姆斯和韦德打破僵局,韦德跨场长传助攻詹姆斯上篮得手吹响猛攻号角,两位巨星连续袭击凯尔特人禁区,巴蒂尔等角色球员提供火力援助,热火穷追猛打将分差扩大至13分。朗多推倒巴蒂尔吃到技术犯规,加内特中投得手,凯尔特人61-72落后热火11分进入第四节。

詹姆斯韦德联手建功灭绿军

热火以6-0为第四节比赛揭幕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7分。加内特“打三分”得手率队绝地反攻,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为12分。詹姆斯和韦德进攻端联手拿分防守端先后送出大帽,热火将差距扩大至16分。凯尔特人已经无力扭转战局,巴蒂尔在第四节结束前1分41秒跳投命中让热火保持16分领先优势,热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图里亚夫、詹姆斯、巴蒂尔、韦德、查莫斯

凯尔特人:加内特、巴斯、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硬币)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