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列六方案送走加索尔 打包慈世平可换波什

2012年05月29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微博)官网》消息,湖人远离季后赛之后,加索尔走人的消息喧嚣尘上。今日就有流言称加索尔愿意赴公牛打球,不过官网的专家山姆-斯密斯分析了加索尔的未来,他表示加索尔不仅有可能去公牛,甚至有可能去热火

湖人拿不到冠军都可以称为失败,所以在最近湖人的总经理库普切克就明确表示,球队在今年夏天会进行运作,在常规赛就经常被交易流言包围的加索尔首当其冲,再次成为了湖人抛弃的对象。加索尔的现行合同还剩下两年3600万美元,他即将年满32岁。

加索尔在今年的季后赛里面,在进攻端表现不力,场均只能为湖人贡献12.5分,为其职业生涯的新低。而加索尔却抱怨本赛季很难融入到球队当中去,“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多太难了。”加索尔在面对家乡媒体时说的这番话,“我一方面要适应球队当中的新角色,同时还需要在新的战术体系之下打球,与队友做好配合。另外一个方面我还要不时对面对各种交易传言。”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加索尔在抱怨了,他之前甚至表示他只是球队的第三选择,为了科比(微博)拜纳姆,他牺牲了很多。并且被主帅布朗安排远离篮下,这给他的进攻效率带来了很大的伤害。

这样一来,加索尔走人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斯密斯列举了6种可能的关于加索尔的交易:

湖人送出加索尔,得到公牛的布泽尔或者是罗尔-邓

湖人送出加索尔,得到雄鹿的詹宁斯、德鲁-古登巴莫特

湖人送出加索尔,得到火箭的洛瑞(微博)、斯科拉(微博)

湖人送出加索尔,得到骑士瓦莱乔、特里斯坦-汤普森和首轮选秀权;

湖人送出加索尔+慈世平(微博),得到热火的波什(微博)

湖人送出加索尔,得到76人的伊戈达拉;

究竟湖人会选择什么样的交易方式将加索尔送走,到目前还难以得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湖人交易加索尔,肯定需要有大的回报,否则他们不会轻易出手。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