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现身主场助威队友 西装粉裤效仿韦德(图)

2012年05月29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现身主场助威队友 西装粉裤效仿韦德(图)

波什(微博)穿粉裤为热火加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热火在主场和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首场较量,在这场比赛里,正在养伤阶段的克里斯-波什也现身美航中心为队友加油鼓劲,值得一提的是,“龙王”的扮相非常特别,他上身穿着一套西装,但下身却搭配着一条粉色的裤子,显得格外耀眼,联系之前韦德粉裤装亮相,桃粉色已经成为了迈阿密的幸运色。

进入东部决赛,热火也掀起了新的一页,在这场比赛里,因伤无法登场的波什也出现在了美航中心球馆,当摄像机将镜头给到龙王时,后者也显得非常开心,尽管自己无法帮助球队,但看到队友在场上打出优质的表现时,波什也打心眼里感到高兴,不过有细心的人也会发现,波什的打扮和平日里有些与众不同,他上身穿着一身正装,但下面却搭配着桃粉色的裤子,着实显得有点不搭调。

不过,如果联系之前的背景,波什的另类装扮就有迹可循了,在之前与步行者系列赛的第六场前,韦德便曾以一身粉红色裤子配白衬衫的打扮出现在众人眼前,这也遭到了詹姆斯的调侃,直言像上世纪80年代的埃迪-墨菲(著名喜剧演员),不过在闪电侠看来,这条裤子也是为他带来了好运,当场比赛,韦德贡献惊人的41分,打出了2006年总决赛时期的状态。

在美媒体看来,如今身穿亮色裤子已经成为了迈阿密这些天的风格,而波什特意穿着一条桃粉色的裤子也是在表明,永远和球队站在一起。如今迈阿密的氛围非常和谐,早前,科尔驾驶的绿色吉普车就遭遇到队友和老板的涂鸦,只因颜色趋向于绿衫军,而这位菜鸟索性配合球队,把汽车晒到球馆外,供球迷们疯狂蹂躏,可见,“颜色”已经成为了热火本次季后赛中一个非常很有趣的话题。

(猫大熊)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