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加里奎斯击败英国新星 佩特洛娃轻松晋级次轮

2012年05月29日0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2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公开赛首轮争夺中,29号种子加里奎斯以6-2/6-1击败英国希望之星劳拉-罗布森;27号种子佩特洛娃以两个6-3淘汰了捷克美女贝内索娃。

赛会29号种子麦迪娜-加里奎斯以6-2,6-1的比分轻取英国幸运输球者罗布森,麦迪娜-加里奎斯职业生涯至今拥有10个红土冠军,在现役女子选手中排名第一。

法网赛会第27号种子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以2-0横扫捷克美女贝内索娃,顺利晋级下一轮。佩特洛娃先后以两个6-3的比分击败贝索娃,在下一轮将迎战排名世界第45位的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与世界排名第98位的蒂奥之间的胜者。佩特洛娃从来没有跟她们之间任何一位交手过。

昔日世界排名第3的佩特洛娃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佩特洛娃接发球得分率高达56%,并用100%的破发成功率破掉贝内索娃5个发球局。

(冬小麦)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