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微博:李娜郑洁法网开门红 白岩松点评中超

2012年05月29日0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郑洁(微博)法网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5月28日,法网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李娜在首秀中打出从容自信的可喜状态。面对前法网八强选手科斯蒂亚,李娜以6-2/6-1的比分横扫过关,为卫冕之旅取得一个完美开局。而另一位中国金花郑洁也发挥稳定,最终击败法国本土选手科内特,成功晋级第二轮。对此,郑洁赛后在自己的微博里表示:“谢谢大家的鼓励!不过硬仗还在后面!今天的赛前准备很充分!我亲爱的教练张宇,功不可没!”

微博:李娜郑洁法网开门红 白岩松点评中超

@郑洁:谢谢大家的鼓励!不过硬仗还在后面!今天的赛前准备很充分!我亲爱的教练张宇,功不可没!

@张奔斗(微博):【李娜:我要活回自己的生活】“去年,我在网球场上取得了很高的成就,但对我的人生来说,却是糟糕的一年——网球带来的荣誉让我偏离了人生轨迹,我要应付很多从没有经历过的事,有些已不在自己的能力和想象范围之内。如今,我要尽力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好在,时间很伟大,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德约科维奇(微博):回到#法网#比赛非常兴奋!你们准备好了吗?

@王励勤(微博):祝小德法网好运。

【白岩松(微博)中超第一阶段之最:国安奢侈申花娱乐】

中超第一阶段告一段落,白岩松也在腾讯微博点评了诸队的表现,在他看来,最奢侈的俱乐部并非恒大申花,而是买了外援不用的国安。至于朱老板的球队,当之无愧成为“最娱乐的俱乐部”,上赛季足协杯冠军泰达则获评“最让人失望俱乐部”。那在众人眼中,对中超首阶段又有怎样的看法和评价呢?

白岩松评中超第一阶段 围棋美女办另类婚礼

业内声音:

@肖良志(微博):很多人还在猜测天津泰达的主帅人选。吉马良斯已经返回哥斯达黎加,6月1日,六一儿童节,吉马良斯将返回天津正式联姻天津泰达。

@葛爱平(微博):以本场申花的打法,阿内尔卡是很有用武之地的。快速,直传,空切,射门。这就是阿内尔卡最擅长的。但可惜的是,阿内尔卡却喜欢在申花给自己承担更多的责任。时隔1年半,朱骏(微博)出现在申花的主场。不知道这位申花老板的口袋里可否有了德罗巴的合同?有一点是肯定的,不管谁来插班谁来带班,申花复读一年级,已经是逃不脱的了。

网友热议:

@Andy:看看排名倒数第二的山东鲁能(微博),打得比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还好,中超真的未能超越自己。

@罗韬:首都嘛,当然可以买来不用或者用不了,这是大爷特色。

@白文件水:随着大牌教练球员的涌入,中超有了新气象,足坛毕竟也扫了一些黑,天也有点亮了,坚决打击纯洁环境,盼中国足球发展。

【韩端(微博)申请退役 希望球迷理解】

韩端要退役了?!当昔日铿锵玫瑰微博宣布这个消息之后,多少球迷为之黯然。据悉,韩端已经向实德提出口头申请,并且在微博表示,希望得到球迷的理解。

白岩松评中超第一阶段 围棋美女办另类婚礼

@韩端:能有这么多关心支持我的球迷,真得好开心,准备退役只是身心俱疲,想寻找一种全新的生活,希望大家理解!偶尔还会踢踢球,因为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记得你们这群可爱的朋友,继续关注我,我不会离开你们的视线!

@剑神出鞘24:祝福你以后的人生会收获更多的快乐,大连老乡永远支持你!

@壮壮:韩端,不可磨灭的中国女足神话!不管你选择了什么,我们球迷都会支持!祝福你一切都好!清晰地记得你来济南踢球的情景!当你选择退出国家队时,我伤心了!而你退役,我们不会难受,我们会祝福你!

@王动乐:人生有很多路要走,踢球只不过是你的一条路而已;以后的路也许比你踢球的路更难走,但是以你的执着,一定会更精彩!支持你,祝福你,加油!

【西部决赛马刺雷霆先拔头筹】

在NBA(微博)季后赛西部决赛当中,尽管杜兰特表现出色,但马刺凭借老辣的经验最终101-98逆转。在取得西部决赛开门红的同时,也将自己的累积连胜场次增加到了19场。

白岩松评中超第一阶段 围棋美女办另类婚礼

@张卫平(微博):雷霆在领先9分的情况下,被马刺稳扎稳打,反超比分,老江湖战胜了青春派。吉诺比利草上飞式的蛇形突破,无解。看看下一场雷霆有什么针对性的调整。

@王猛微博 :击败了快船后,有人问帕克(微博),是不是在顶级后卫的排行榜上,他是不是应该被排得再高些,他回答:“我多少年前就不琢磨这些了,身在马刺,就意味着将无人关注,我真的不在乎,对我来说,波波维奇的观点最重要,他高兴,我就痛快了。”在NBA的世界里,这种平静何其难得。

@管维佳(微博):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老有人说马刺打球难看?你能找到几个打球比吉诺比利观赏性更强的NBA球员?

@吕明奎:雷霆VS马刺,两队开场马刺明显慢热,失误罕见的多。雷霆一遍也并没打开,两队胶着。但这场比赛最终马刺获胜,赢在哪?看看三节后四节初是谁在为马刺扭转局势,并非是邓肯帕克,而是马努和几个替补,他们成了取胜关键。正如赛前波帅说的那样,他不认为杜兰特比马努强,不管怎样,这次他说准了。

@唐亮:马刺对雷霆,各种比拼,最最关键的在于帕克和维少对决,前者无需多叙,后者年轻,天赋秉异,但做为组织后卫,维少还是图样图森破,也许可以一场30分,但在我看来,那也不过是个超强版的布鲁克斯。其实雷霆双子星的分道扬镳真的并不遥远。

@杰克张:如果雷霆能和热火在总决赛相遇就太好了!雷霆三少对热火三巨头,绝对有好戏看!不过马刺遇上凯尔特人,又是何其精彩啊!不知道为什么,马刺本赛季打的这么好,关注度却那么低!季后赛两次4比0淘汰对手,已经9场不败!看着那些昔日风光无限的老将,依旧风采犹存,还真有点比去年小牛夺冠场景还要精彩的味道。

【邓华德(微博)微博盛赞闵鹿蕾(微博)

一周开始,现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特别在微博上发自拍照,预祝大家都能有美好的一周。另外,他还不忘盛赞即将赴法国拉练的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称他的努力值得北京为他自豪。

白岩松评中超第一阶段 围棋美女办另类婚礼

@邓华德:刚刚结束了我的晨练,现在要去工作了,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周!恭喜闵鹿蕾得冠军,希望你继续加油,北京这座城市为他们的篮球队和你的努力而骄傲!

@扣篮(微博)SLAM:俩月了(才来祝贺)。

@ 张伟:加油,中国队需要你!别管外界怎么评价,我们大多数人是支持你的,期待你们在伦敦的表现!

@刘小宇:他真的是个不错的教练,教会了我们团结和永不放弃。

【各方名人祝贺中国羽毛球队】

中国羽毛球队先后拿下尤伯杯和汤姆斯杯之后,各方名人纷纷在微博祝贺,勉励这支冠军之师取得的卓越战绩。

白岩松评中超第一阶段 围棋美女办另类婚礼

@陈雄:早上好,前一天下午看了电视转播,中国羽毛球男队获五连冠汤尤杯,林丹(微博 博客)取得十六个世界冠军,看后真给劲,要向他们学习、致敬,学习拼搏精神和为国争光的斗志,伦敦奥运会上一起加油吧!

@张宁(微博 博客):祝贺汤杯五联冠。

@陈一冰(微博 博客):赢得漂亮,向国羽队致敬!男队霸气,女队威武!

@陈其遒(微博):启程回京。结束了奥运会前的第一阶段集训和比赛,马上进入倒计时60天的冲刺阶段,我们踏实静心准备!迎接挑战!

奥运议事厅:张琳沉浮录】

在距离伦敦奥运会渐行渐远的同时,游泳名将张琳选择“自降身段”参加专为U20运动员设立的全国游泳青锦赛。腾讯“奥运议事厅”栏目特邀《青岛早报》体育部主任马洪文(微博)老师跟网友一起探讨。

白岩松评中超第一阶段 围棋美女办另类婚礼

@马洪文:奥运会,是运动员都想去,关键是你要有去的能力。在目前体制下,张琳即便去了奥运会也很难带给我们惊喜。别去了丢人,估计最后剩下的仅仅是国人对于他的坚持的唏嘘不已,这何苦呢?其实对于张琳来说,游泳和参加奥运会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江山代有才人出,这个现实必须面对啊!

@朱方明:每个人都应该像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学习,起起伏伏不可怕,关键是你有没有振作起来。

@yyl:不管怎样都应该给予张琳鼓励,人生不可能是一路平坦。在一个人跌倒的时候需要的是鼓舞,而不是围观并且嗤之以鼻。张琳加油!

@吕鹏:达不到标准就不应该去伦敦,否则对其他人不公平。至于为什么成绩下落这么快,那是教练和他自己要去想的事。

【围棋美女大婚 灵隐寺办另类婚礼】

曾被誉为围棋界第一美女的毛昱衡(原名毛佳君)结婚了,跟中国美术学院玻璃艺术家李玉普喜结连理。出人意料的是,这对新人把婚礼举办地定在杭州灵隐寺,并且由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亲自主持。

白岩松评中超第一阶段 围棋美女办另类婚礼

@黄威(微博):刚打开电脑就看到围棋美女毛佳君闪婚的新闻,在寺庙结婚还真是第一次见到。

@姓王的:且不论在哪里举行,新人的环保理念和意识值得赞赏。

【斯塔德迈尔(微博)陪小朋友打篮球】

对于去年曾荣膺全美“年度最佳父亲”的斯塔德迈尔来说,照顾小孩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这次他又趁着放假跑去陪小朋友一起打篮球了。

白岩松评中超第一阶段 围棋美女办另类婚礼

@斯塔德迈尔:要照顾好青少年,我很幸运可以成为下一代的指路灯。

@腾讯体育:对小孩子脾气要好点,可不要那么暴力哦。

@易星宇:小斯身上这件衣服的字母让人浮想联翩啊!

@牛利利:小斯很有爱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