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否认羽球老将面临退役 反恳请多打两年

2012年05月28日14:54中国新闻网[微博]刘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届汤尤杯上,老将告别成为一个令球迷悲伤的主题。陶菲克最先离开,留下青黄不接的印尼队满目疮痍;半决赛,盖德也打完了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汤杯比赛,这位36岁的丹麦名将计划在年底举办退役赛,正式告别羽坛。30岁的李宗伟(微博)虽然没有离开,但肌体的老化,让病魔缠身。对32岁的蔡赟(微博)、29岁的林丹(微博 博客)而言,看着前辈,甚至同龄人先后离开,会不会也激流勇退?这成为外界热议的一个话题。有关外界老将退役的传言,李永波(微博 博客)赛后予以了澄清,“我没有听说林丹、蔡赟、傅海峰(微博)退役的消息,奥运会后他们会和我说今后的打算。”

四月份的亚锦赛上,林丹表示,如果自己总在奥运会上打下去,对年轻人是一件不公平的事情。加上之前有关林丹退役后职业选择的传闻不断,于是很多人推测,林丹很可能在伦敦奥运会后选择退役,进军其它领域。至于蔡赟,伤病虽然赶不上盖德那么严重,还能多打几年,不过退役也不远了。

对于这样的说法,李永波予以了否认。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老将们有退役的想法,就他个人而言,不但不想让他们退役,还想恳请他们多打两年。“一支队伍能有这么好的队员不容易,我不希望他们在 高峰的时候退役,不管打多长时间。”李永波随即又补充道。

李永波表示,一旦老将真的动了离开的想法,他会尊重老队员的选择。“中国队不缺少优秀选手,后面有谌龙(微博)、杜鹏宇、王睁茗(微博)等一批90后选手,我们一直也有老将退役方面的准备。”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李永波听众:
    谢谢球迷朋友们的问候和鼓励,我们女队用实际行动重夺尤伯杯,开始了新的征程,也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了磨练,特别是两年前丢掉三分的队员,拿下前两分,打下了胜利的基础,谢谢队员的表现,男队今天也会很棒的,为国争光,为荣誉而战,为人生添彩。
    2012-05-27 11:44:43
  • 林丹听众:
    今天非常开心中国男团汤杯五连冠我自己也是第六次参加汤杯也非常开心实现了我个人第16个世界冠军非常骄傲感谢球迷对我的关心对我一路以来对我的支持在武汉的感觉非常好
    2012-05-27 22:28:3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