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脚王晓龙感谢帕切科:要不是他我进不了国足

2012年05月28日10:44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微博)北京报道

与阿尔滨一战,王晓龙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粒中超进球,3分到手的国安也继续稳居联赛三甲。对于王晓龙来说,刚刚被卡马乔征召进入国家队,联赛又开和了,这样的双喜临门也让他特别兴奋。“真的感谢帕切科,要不是他我进不了国家队。”王晓龙说。

从鲁能转会回京的王晓龙,在2010赛季中的首场比赛就打进一粒进球,但是在这之后,几乎所有人都纳闷,王晓龙哪去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进了个球,但是却再也没有机会了。”直到2011赛季,帕切科上任后,灵活多变善于控球的王晓龙得到了帕切科的认可,至此,就牢牢地占据了主力位置。“我知道这份信任来之不易,我的感谢不是客套,我真的是由衷地感谢。”王晓龙说:“老帕对我真的有再造之恩,这份感谢确实是发自内心的。这么多年,我自己确实也不容易,但如果不是老帕对我的信任,我真的没有今天,所以,真的要感谢他!”

提起国家队,王晓龙很激动,他知道,国家队未来几年除了亚洲杯几乎没有什么重大任务,但是他仍然十分看重这段经历,“我明白,国家队没什么任务,可这是中国国家队啊!说心里话,在中国踢球很难有被认可的感觉,因为我们成绩不好。可是,国家队还是最高荣誉,至少我对国家队非常渴望。当初在国青、国奥我就有这种感觉,那是代表国家。所以,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让我进一天,我就认真踢一天。至于能不能留得住,就靠我自己的努力。”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