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可口可乐公司赞助全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

2012年05月28日10:22人民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可口可乐公司正式成为全国第九届大运会唯一软饮料赞助商

可口可乐公司正式成为全国第九届大运会唯一软饮料赞助商

人民网・天津视窗5月25日电:5月24日,全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与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揭开此次合作的组合标识。标志着可口可乐公司正式成为全国第九届大运会唯一软饮料赞助商。

可口可乐希望用热情与活力感染青年学生,携手大运会组委会鼓励大学生支持和关注大运会,激励学生为实现青春梦想而努力奋斗。“可口可乐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经典品牌,而大学生群体是一群拥有活力和激情的青年代表,我们会借助可口可乐百年传承的无限动力通过赞助体育项目向全社会推广和传播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签约仪式上,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承平表示,在大运会举办之际,可口可乐不仅将向数以万计的大学生、裁判及大运会工作者提供怡神畅爽的饮料供给支持,还将通过一系列创新营销方式,向年轻人推广积极乐观的体育精神。

据悉,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拟设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兵乓球、武术、健美操、定向越野、跆拳道、毽球等12个大项。届时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的7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来津参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ici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