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兰多模特控告奥尼尔性侵 大鲨曾求和解被拒

2012年05月28日07:42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先锋报记者甄磊报道 科比(微博)曾经因为性侵犯案陷入低谷,如今奥尼尔(微博)也很有可能陷入同样的麻烦。最近,一位来自奥兰多的模特瓦妮莎·洛佩斯已经向佛罗里达橙县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奥尼尔对她施加精神压力以及性侵犯。

根据瓦妮莎·洛佩斯的说法,她在告诉奥尼尔感觉自己怀孕之后,对方仍然对她实施了短暂侵犯。

不过,奥尼尔认为瓦妮莎·洛佩斯是在与他人的一段关系结束之后才走到自己身边。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奥尼尔要求过进行庭外和解,但却被断然拒绝。

在这桩官司中,瓦妮莎·洛佩斯还说她遭遇了很多恐怖威胁。比如奥尼尔曾给一个名叫贾斯汀·佐梅洛的朋友发过威胁短信。然后,此人又把短信转发给瓦妮莎·洛佩斯,并且给她打电话,声音听起来“恐怖而且邪恶”。

瓦妮莎·洛佩斯还说,奥尼尔的家人也威胁过她。有消息说,法院将在近期确定此案的庭审日期。

值得一提的是,瓦妮莎·洛佩斯的律师允许电视台对案件审理进行录制和播放,他说:“瓦妮莎希望公众了解沙克到底对她做了些什么,她期待告诉陪审团到底发生了什么。”

2009年,奥尼尔与结婚多年的妻子香妮·奥尼尔离婚,此后一直处于未婚状态。后来,奥尼尔结识比自己小很多的女友尼克尔·胡普斯,而且两人多次共同出现在媒体面前,据说还举行了订婚仪式。不过,他们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分手,最近又重归于好。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