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将任魔术总经理? 大鲨辟谣:不感兴趣

2012年05月28日07:30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先锋报记者甄磊报道 魔术正式宣布解雇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以及篮球事务部总裁兼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之后,曾有消息说奥尼尔(微博)将与球队会面,有可能出任总经理。不过,奥尼尔本人已经对此进行了辟谣,他在个人声明中明确表示,很享受解说工作,对魔术总经理一职不感兴趣。

奥尼尔在声明中说:“第一次听说魔术队总经理位置空缺时,我确实被吸引了。我是被魔术队通过选秀选中的,无比热爱这支球队,将奥兰多当作自己的家。另外,我对德沃斯家族(魔术老板)非常钦佩和尊敬。然而,这不是我有兴趣要追求的工作,我对自己在TNT从事与体育有关的工作感到非常幸运,我盼望与查尔斯·巴克利、肯尼·史密斯和厄尼·约翰逊搭档更多年。我把最好的祝愿送给魔术队,我相信他们将选出非常优秀的总经理和主教练。”

1992年,奥尼尔以状元秀身份被魔术选中,为这支球队效力四年,并在1995年率队打进总决赛,可惜未能夺冠。后来,奥尼尔才转投湖人太阳热火凯尔特人等球队,一路收获四枚总冠军戒指,但始终坚持把家安在奥兰多。

退役之后,奥尼尔很快就加盟TNT,出任NBA(微博)赛事评论员,而且他与巴克利等搭档的配合非常默契,受到了不少观众的欢迎。所以,奥尼尔很享受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暂时不想做出改变。此外,奥尼尔之前从未有过任何在球队管理层工作的经历。即便如此,魔术还是相信他能帮球队留住现役NBA第一中锋霍华德。值得一提的是,魔术现任总裁马丁斯与奥尼尔的关系非同一般,当年奥尼尔为魔术打球时,马丁斯就在球队工作。

不过,奥尼尔还是拒绝了这份工作。有分析说,这是因为奥尼尔与霍华德的关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虽然两人有很多相似之处,而且一直保持联系,但奥尼尔并不是非常看好“魔兽”,认为他不如湖人的拜纳姆。事实上,有消息称霍华德参与做出了斯坦·范甘迪和奥蒂斯·史密斯下课的决定,同时他本人也并没有给出长期留队的承诺。

虽然奥尼尔拒绝了魔术的好意,但球队总经理的位置依然非常抢手。根据奥兰多当地媒体报道,前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前黄蜂总经理杰夫·鲍尔、步行者管理层高管大卫·莫维等人都对这个职位很感兴趣。另据报道,前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有意重出江湖。魔术官方对此并未给出任何评论,他们也不会公开讨论选择新任总经理和主教练的具体时间表以及进程。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