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克利:热火今年不能夺冠 但詹姆斯被低估了

2012年05月28日00:36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近日参加一个真人秀节目时,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再次谈到了本赛季NBA(微博)总冠军的归属。和之前一样,巴克利仍然认为热火今年不能获得总冠军。同时,他还谈及了对湖人交易选择,沙奎尔-奥尼尔德怀特-霍华德关系,以及勒布朗-詹姆斯的话题。

提问:谈谈迈阿密热火吧

巴克利:你知道他们的问题在哪儿么?他们其实并不出色,去年因为阵容深度和高度不够,他们输给了达拉斯。我认为他们今年仍然没办法多的总冠军。他们将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但却拿不下马刺或者雷霆。不过对于勒布朗-詹姆斯,他仍然很出色,难以置信。我认为他被低估了。

提问:科比(微博)还有机会再次夺冠么?

巴克利:他们可以很快重新回到总冠军竞争水平,洛杉矶可以吸引很好的球员加盟。他们会交易一名大个子,弥补其他位置上的空缺。我确实这么想的。

提问:湖人应该交易拜纳姆么?

巴克利:我同意交易拜纳姆。我并不确定他是否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但我认为,湖人一旦交易他,可以获得不错的回报,他们需要引进一些身体素质出色的球员,增强板凳深度。如果我是库普切克,我会那么做的。

提问:沙奎尔-奥尼尔是不是一直在取笑德怀特-霍华德?

巴克利:我认为他们两在过去一直有一些不合,但实话实说,我认为他们现在是朋友,而且关系很亲密。我认为,沙克对德怀特采取了很多过分的攻击,这些攻击有些是不必要的。但霍华德还是很棒的球员,他是个好孩子。

提问:你能够谈谈德怀特-霍华德么?

巴克利:我不知道他到底想要什么,就像我说过的,他还需要长大,成为真正的男人,自己拿主意,决定走还是留。他应该要有一个主见。老实说,他现在处理事情的方式很不帅气。

提问:未来属于勒布朗-詹姆斯还是凯文-杜兰特

巴克利:勒布朗-詹姆斯。未来5-10年,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他会变得越来越出色,更成熟,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提问:邓肯和科比,谁是那个时代最好的球员?

巴克利:这是个很棒的问题,我该早呢么说呢?邓肯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科比绝对是历史前10位的球员。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宁汉)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