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领队:AK托我感谢各位 主帅等俱乐部公告

2012年05月27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7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5月27日晚,上海申花2比1主场击败贵州茅台队,为申花进球的是曼塞和曹赟定。这场胜利,也是申花本赛季以来的第二场主场胜利,终于可以以一个比较轻松的心情去面对接下来的间歇期了。

赛后发布会,申花领队郭光琪代为出席,他首先表示:“谢谢媒体和球迷朋友,今天的比赛很精彩。通过前一段时间的训练磨合,今天我们打出了一些东西。刚才在休息室,阿内尔卡跟我说,希望我在发布会上,带他感谢所有球员,他为所有球员感到骄傲。我们这周的训练,主要围绕进攻来进行,从今天比赛,比起前面几场比赛,进攻有很大起色。应该说,今天所有球员,都非常努力,感谢他们。”或许是太久没有赢球了,郭光琪哽咽地说道。

对于这场胜利,有记者说,这是献给今天到虹口看球即将上任的主教练巴蒂斯塔。对此,郭光琪避重就轻地表示:“今天的发布会,就谈这场球,至于主教练,有待俱乐部的正式公告。”

有记者提问,相比阿内尔卡之前在场上踢球,球队难赢球,而今天他不在,球队却赢球,如何看待这种现象?“我个人觉得,阿内尔卡当然在场上作用更大,他的水平毋庸置疑,当然他怎么和球队磨合好,球队怎么和他有更好的磨合,还是要通过训练来处理。”郭光琪对此表示。

在今天比赛最后时刻,戴琳受伤下场。“这是一个硬伤,肌肉挫伤而已,没什么大碍,我想恢复几天就可以。”郭光琪介绍道。而对于今天替补上场的曹赟定在上场4分钟后,就帮助球队取得进球,并最终拿下比赛。郭光琪也是大为赞赏,“曹赟定,今天在进攻上比较合理有效,其实曼塞上半场那个进球也是通过类似的方式进球的。当然,曹赟定在下半场替补上去后,在体能等方面比较充沛的情况下,抓住了来之不易的机会,取得进球,不容易。实际上,这是我们最近一直进行战术训练方面的一个重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