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波兰欧洲杯23人名单 枪手门神+多特3虎将领衔

2012年05月27日21:46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兰欧洲杯23人名单 枪手门神+多特3虎将领衔

波兰足协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波兰足协官网公布了参加本届欧洲杯的23人终极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德甲冠军多特蒙德球员皮什切克、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以及莱万多夫斯基悉数入围,阿森纳(微博 数据)主力门将斯泽斯尼也毫无争议入选。

本月初波兰主帅斯穆达曾公布了一份26+7的大名单,最终被淘汰的球员分别是都灵后卫格里克、华沙莱吉亚前锋库恰尔切克以及后卫约德洛维茨。阿森纳替补门将法比安斯基本来在26人大名单中,但他由于肩伤复发最终确定无缘本届欧洲杯,替补名单中根克门将山杜米尔斯基得以幸运顶替。

上述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以及多特蒙德3虎将皆为波兰各条线上的绝对主力,作为本届欧洲杯举办国之一,波兰与捷克、希腊和俄罗斯同分一组,组中各球队实力相对均衡,所以被外界视为另一种意义上的“死亡之组”。北京时间6月9日零点整,东道主波兰将与希腊上演本届欧洲杯揭幕战。

附欧洲杯波兰队23人大名单:

门将:斯泽斯尼(阿森纳)、泰顿(埃因霍温)、山杜米尔斯基(根克)

后卫:伯尼施(不来梅)、卡明斯基(波兹南莱赫)、佩克斯(索肖)、皮什切克(多特蒙德)、瓦西莱夫斯基(安德莱赫特)、瓦夫日尼亚克(华沙莱吉亚)、沃伊特科维亚克(波兹南莱赫)

中场: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多特蒙德)、杜德卡(欧塞尔)、格罗斯基(希维斯堡)、马图西克(杜塞尔多夫和谐)、米尔泽耶夫斯基(特拉布宗)、穆拉夫斯基(波兹南莱赫)、奥巴尼亚克(波尔多)、波兰斯基(美因茨)、里布斯(格罗兹尼捷列克)、沃尔斯基(华沙莱吉亚)

前锋:布罗泽克(凯尔特人)、莱万多夫斯基(多特蒙德)、索比赫(汉诺威96)

(安宁)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