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远:重新入选国足不意外 对自己能力有信心

2012年05月27日21:44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23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张远(微博)、唐淼(微博)和许博等三名富力球员幸运入选。作为一名国足的老人新将,张远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再度入选国足并未感到意外,“我一直都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重返国足只是时间的问题。”

此外,此前有报道称张远因为入选国足仓促,没有来得及办理西班牙的签证,此次将不会随队前往西班牙拉练。对此,张远表示自己已经接到国家队的通知,与球队一道奔赴西班牙进行拉练和参加与西班牙队的热身赛。

上赛季,张远所效力的成都谢菲联(微博)不慎降入中甲。随后,张远一度陷入转会事宜的纠结中。为此,张远甚至只能通过踢野球也保持最起码的竞技状态。在赛季开始之,广州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当时自己在找到张远商谈转会事宜的时候,张远的身体已经明显发福,竞技状态也是一塌糊涂。

在加盟广州富力后,张远经历一段阵痛期,这个曾经入选过国足的年轻球员甚至连18人名单都进不了。“当时的状况的确有点难,但是幸运的是自己的心态还不错。在巴西教练组的悉心指导下,我的体能和竞技状态都恢复的不错。在这里很感谢我们的体能教练,他针对我的个人身体指标专门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让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重新恢复了昔日的竞技状态。”

对于再度入选国足,张远表示自己并不感到意外,因为自己自始至终都没曾自暴自弃过,“即使是在转会形势不太明朗的时候,我也没有对自己有过放弃的念头。我始终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重新回到巅峰期,回到国家队。对于我来说,入选国足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所要做的只有按照教练的要求,努力地做到最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