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海2-1贵州收获5轮首胜 曼塞曹赟定联袂建功

2012年05月27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2-1贵州迎5轮首胜 曼塞携曹赟定联袂建功

上海2-1贵州5轮首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19时45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二轮的赛事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对阵贵州人和。在本场比赛中,曼塞为申花队打破僵局,曲波为贵州队扳平比分,而曹赟定则为申花队打入了绝杀进球,最终申花队以2-1的比分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对手。从第七轮击败实德队之后,申花队迎来了近五轮的首胜。本场比赛阿内尔卡则是因为四张黄牌而停赛。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轮之前,申花队四轮不胜,其以2胜5平4负的成绩拿到11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三位。而贵州队则在上一轮击败富力队之后,以4胜5平2负的成绩拿到17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队在本轮有多人缺阵,其中阿内尔卡、乔尔-格里菲斯、莫伊塞斯以及姜坤皆无缘出赛。至于刚刚飞临上海的巴蒂斯坦,亲临现场观战。

本场赛事第5分钟,申花队前场策动进攻,波西奇弧顶处突然拔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第7分钟,张成林在前场沿左路内切突破,随后其摆脱防守果断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第8分钟,波西奇在前场远射偏出。第13分钟,曲波在弧顶处接队友直塞机警的用后脚跟回敲,穆斯利跟进迎球起脚射门,皮球擦门而出。

第19分钟,申花队王冠伊远射,被对方门将化解。第21分钟,孙继海前场左路起脚传中,曲波后点接应摆脱防守起脚射门,于涛(微博)飞身补位将球挡出。第24分钟,申花队前场组织进攻,宋博轩在禁区边缘起脚射门,皮球偏门而出。第27分钟,波西奇在前场接到了吴曦传球,随后波西奇突然起左脚远射,贵州门将张烈将球没收。

第32分钟,贵州人打出快速反击,孙继海在对方禁区左肋部接到曲波过顶长传,随后孙继海起脚传中,包抄至门前的穆斯利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39分钟,申花队打破了僵局,当时申花队在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曼塞反越位前插用胸部将球停下,随后曼塞沿左路磕磕绊绊的突入禁区,并在小禁区内摆脱防守起左脚射近角得分,申花队1-0领先对手。而这粒进球,正是曼塞的赛季首球。

第42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 杨昊(微博)直接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最终上半时比赛,申花队以1-0的比分领先。

第48分钟,刚刚替补出阵的杨一虎为贵州队赢得了对方禁区正前沿的任意球,随后曲波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擦着立柱内擦飞入球网,贵州队将比分扳为1-1平。

第51分钟,申花队前场策动进攻,波西奇在弧顶处接球之后果断起右脚射门,皮球擦着门立柱飞出底线。第53分钟,宋博轩前场右路连续过掉杨一虎和刘天祺(微博)突入禁区,随后其又摆脱了张成林的防守起脚传中,纳诺将球挡出底线。第58分钟,张成林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转身摆脱防守,随后其果断起右脚射门,王大雷(微博)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63分钟,冯仁亮前场左侧接队友长传,随后其突然起左脚低射,皮球偏门而出。第64分钟,曹赟定在前场中路远射高出横梁。

第66分钟,申花队再入一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曹赟定在前场中路连续摆脱了于海(微博)、久比奇的防守突入禁区获得单刀,随后曹赟定冷射起脚推射得分,申花队2-1再度取得领先。

第71分钟,穆斯利在前场中路接杨一虎横传起右脚远射,门将王大雷将球化解。第77分钟,曹赟定前场左侧起脚远射偏出。第78分钟,冯仁亮前场中路拔脚远射,贵州队后卫将球挡出。第80分钟,贵州队前场抢断之后打反击,于海前场左路起脚传中,拉法在后点跃起争顶攻门偏出。

第85分钟,曲波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87分钟,贵州队前场左路起脚传中,张成林接球在门前捅射,吴曦在门线处将球解围。第95分钟,申花队打反击,曹赟定远射被张烈扑出底线。最终申花队以2-1的比分击败了贵州队。(文初)

上海2-1贵州迎5轮首胜 曼塞携曹赟定联袂建功

本场技术统计

上海申花首发:

守门员:1-王大雷

后卫:6-于涛、5-戴琳(88分钟,15-费煜)、23- 邱添一、20-吴曦

后腰:25-波西奇、21-王冠伊

前卫:7-冯仁亮(92分钟,27-刘俊楠)、4-王林、8-宋博轩(62分钟,28-曹赟定)

前锋:9-曼塞

贵州人和首发:

守门员:12-张烈

后卫:3-张成林、6-久比奇、7-纳诺、19-刘天祺

后腰:29-杨昊、21-于海

前卫:15-陈杰(46分钟,11-拉法)、17-孙继海(46分钟,14-杨一虎)、27-曲波

前锋:9-穆斯利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