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江苏1-0青岛四轮首胜 杜文辉助耶夫蒂奇绝杀

2012年05月27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1-0青岛四轮首胜 杜文辉助耶夫蒂奇绝杀

江苏1-0青岛取近4轮首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江苏舜天(微博) 坐镇主场面对联赛的副班长青岛中能(微博)。上半场比赛,江苏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是青岛门将刘震理(微博)的出色发挥帮助两队0-0结束半场比赛;下半场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杜文辉助攻耶夫蒂奇绝杀,最终江苏1-0战胜青岛取得近四轮比赛的首胜。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赛季之初势头迅猛的江苏舜天,在最近几轮放缓了步伐,客场输给贵州,主场又被长春亚泰击败,虽然和升班马阿尔滨的比赛中止住了连败,但是三轮拿到1分,江苏舜天无疑是近几轮发挥最差的一支球队。本轮比赛虽然遭遇了副班长青岛中能,但是上赛季带领青岛中能取得辉煌的外教张外龙回归,则让这场比赛产生了不小的变数。

上半场比赛由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率先开球,第4分钟,江苏队掷出界外球,但是陆博飞得球后禁区前沿连续晃开防守却无法起脚射门。第12分钟,埃雷尔森后场对宋文杰(微博)犯规,青岛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但是郑龙直接将球罚出底线。第15分钟,青岛队后场的长传直接找到宋文杰,但是宋文杰在埃雷尔森防守下传中直接出了另一端边线。第21分钟,江苏队右路送出传中,耶夫蒂奇背身停球后稍作调整,侧身的凌空抽射没能打上力量被刘震理将球没收。

第24分钟,耶夫蒂奇逼得右路的角球机会,皮球送到门前,造成青岛禁区内的一片混乱,埃雷尔森的第一次射门被队友任航挡出,随后埃雷尔森倒地的射门被注意力集中的刘震理没收。第27分钟,江苏队送出传中,耶夫蒂奇反越位成功,但是刘震理抢先出击得到皮球。第31分钟,朱建荣(微博)禁区外得球后一脚爆射打偏。第34分钟,江苏队再次觅得良机,耶夫蒂奇再次反越位成功,刘震理抢先出击将球破坏出边线。

第38分钟,达纳拉赫送出直塞,耶夫蒂奇获得单刀良机,不过这次主裁吹罚了越位在先。第40分钟,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做出精妙配合,但是耶夫蒂奇的左脚射门打偏。第43分钟,郑龙送出传中,朱建荣的头球攻门被江苏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出了底线,随后许景杰(微博)的头球攻门又擦着横梁,青岛队连续错失良机。第44分钟,江苏队的反击又被刘震理出击将球没收,最终两队以0-0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第47分钟,刘建业(微博)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8分钟,青岛队防守球员后场犯规,但是这次任意球没能对青岛球门产生威胁。第52分钟,宋文杰左路传中,朱建荣没能抢到一点,皮球滑门而过。第55分钟,江苏前场组织后创造出机会,孙可(微博)右路传中,后点的吉翔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将球顶高,江苏队错失良机。

第64分钟,青岛队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第二个角球开出,许景杰的头球攻门打在站在门线上的刘建业腿上,刘建业的解围又踢在横梁上挡出,江苏队门前险象环生。第67分钟,江苏队将任意球送到禁区,青岛后卫的头球解围送给任航,可惜任航的射门打飞。第72分钟,姚江山(微博)禁区外的一脚远射也没能命中目标。

第73分钟,郑龙禁区前沿直塞,郭亮(微博)没有选择再次传球,而是直接小角度打门,但是放了高射炮,随后刘建业拉倒宋文杰,主裁手下留情,没有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第76分钟,江苏用渠成换下孙可,做最后一搏。

第77分钟,江苏队终于取得进球,杜文辉右路送出传中,耶夫蒂奇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中甩头攻门,虽然刘震理飞身扑救但是仍无法阻止皮球贴着立柱入网,江苏主场1-0领先。

第80分钟,郭亮从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但是稍微犹豫之下被江苏后卫铲球解围。第84分钟,杜文辉将任意球送入禁区,同样是替补登场的艾志波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7分钟,埃雷尔森放倒朱世玉(微博),郑龙将任意球送至禁区,宋文杰的头球攻门高出。最后的比赛,青岛队未能取得扳平比分的进球,最终客场0-1失利,排名继续垫底。(扎库米)

江苏1-0青岛四轮首胜 杜文辉助耶夫蒂奇绝杀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1-邓小飞;

后卫:6-姜嘉俊(微博)、39-塔季耶夫(70分钟 12-艾志波)、3-埃雷尔森、23-任航;

中场:9-陆博飞(64分钟 40-杜文辉)、24-吉翔、8-刘建业、20-孙可(76分钟 17-渠成);

前锋: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郭亮、5-许景杰(84分钟 34-逄志泉(微博))、32-栗鹏、23-宋龙(微博)

中场:10-郑龙、17-刘建、7-姚江山(81分钟 29-朱世玉)、25-邹正(微博)

前锋:15-朱建荣、19-宋文杰

黄牌:第47分钟 8-刘建业(江苏舜天)第60分钟 22-刘震理(青岛中能)第86分钟 1-邓小飞(江苏舜天)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