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2-0建业迎四连胜 雷纳托点球悍将世界波

2012年05月27日2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城2-0建业迎四连胜 雷纳托点球悍将世界波

绿城2-0建业豪取4连胜 两巴西外援建功(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19:35,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再燃烽火,杭州绿城(微博)坐镇主场2-0击败河南建业队。第36分钟,雷纳托罚进点球为绿城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场绿城1-0领先。第64分钟,绿城由法布里西奥再打进一记世界波,2-0。最终绿城击败河南队,夺得四连胜。而建业则遭遇客场四连败。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上半场伊始,绿城队就利用主场优势向对方腹地发动进攻,第4分钟,绿城右路开出任意球,杜威头球攻门,曾诚完成扑救后,裁判示意越位的哨音也同时响起。第6分钟,汪嵩(微博)开出任意球,皮球开到门前后,哈吉破坏出底线。汪嵩再次发出战术角球,可惜战术没有打出来。第12分钟,在顶住了主队数波进攻后,河南队发动进攻,黄希扬(微博)右路过顶长传到禁区里,卡通戈回做,可惜前点的张璐越位。而一分钟后,绿城觅得一次机会,丁东浩右路拿球传到中路,唐家庶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19分钟,绿城发出角球,汪嵩开到后点,头球摆渡回来,被赵鹏一个大脚破坏出去。双方在场上打的相当胶着,苦无破门良策。而卡通戈不时还回撤拿球,绿城的进攻屡屡无功而返。第28分钟,绿城队过顶长传,哈吉解围失误,球分到中路,插上法布里西奥突破了顾操(微博)的防守,小角度推射,可惜球稍稍偏出一点点。第30分钟绿城再次开出任意球,但又被杜威拦截。

第36分钟,绿城队左路横传到禁区前沿,赵鹏在禁区线附近拉倒了雷纳托。主裁判陶然成认为赵鹏的犯规是在禁区里面,在向赵鹏出示黄牌的同时,也吹罚了点球。雷纳托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绿城1-0领先。

第39分钟,黄希扬犯规吃到黄牌。一分钟后,绿城再获得角球机会,但战术角球开出后,没有形成任何威胁。上半场绿城1-0领先。

易边再战。建业率先作出换人调整,由内托换下张璐。第49分钟,绿城队右边路获得任意球,但汪嵩发出来后,被对手破坏。第50分钟,绿城队右路继续控制,法布里西奥得球内切,起脚打门,可惜没打正部位。一分钟后绿城继续角球,但被内托头球解围。

第58分钟,徐洋左路横传,直接吊向了球门,可惜后点无人接应,错失一次极佳的扳平比分的良机。第60分钟,谭望嵩界外球大力扔到禁区里,哈吉头球摆渡,卡通戈半转身凌空扫射,但角度太正,被姜波(微博)轻松没收。第63分钟,卡通戈右路下底传中,直接飞出了底线。

主场作战的绿城再发神威。第64分钟,法布里西奥中场得球后,一个简单的变向晃开了赵鹏的防守,禁区外围一脚低平球突施冷箭,皮球直入网窝。绿城2-0扩大领先优势。绿城的两个失球,都和赵鹏的失误有关。

第67分钟,汪嵩左路发出任意球,结果皮球开到禁区后,被建业中乱中解围。第71分钟,杜威被毕津浩铲倒在地,领到了一张黄牌。第77分钟,绿城打出小范围配合,雷纳托带球,到了禁区前沿,但一脚远射将球打高。

比赛到了最后阶段,两球落后的建业队发动了数波反击。第79分钟,徐洋左路传中,卡通戈禁区内头球攻门,但没有顶正部位,皮球出了底线。一分钟后,黄希扬带球杀入大禁区,一脚低射被姜波没收。随后,谭望嵩犯规被出示了黄牌。

第89分钟,范晓冬(微博)和顾操因为犯规,各领到了一张黄牌。补时阶段,顾操后场长传,卡通戈突入禁区,一脚射门偏出。最终绿城主场2-0击败河南队,夺得四连胜。(刘炳)

绿城2-0建业迎四连胜 雷纳托点球悍将世界波

全场数据统计

杭州绿城首发名单(442):

门将:姜波

后卫:2-丁东浩(第70分钟,28-曹海清)、3-金东进、5-杜威、16-范晓冬

前卫:14-冯刚(微博)、19-唐佳庶(微博)、33-汪嵩、24刘斌(微博)

前锋:10-雷纳托、11-法布里西奥(第83分钟,20-巴力(微博)

替补名单:6-石柯、18-郑科伟(微博)、7-谢志宇(微博)、20-巴力、23-顾超(微博)、28-曹海清、36-臧一锋

河南建业(微博) 首发名单(451):

门将:19-曾诚

后卫:15-顾操、4-赵鹏、5-哈吉、16-谭望嵩

前卫:27-张力(微博)(第54分钟,6-毕津浩)、35-陆峰、14-黄希扬、18-徐洋、8-张路(第46分钟,9-内托)

前锋:11-卡通戈

替补名单:1-周亚君(微博)、9-内托、6-毕津浩、22-訾龙、17-李昭楠、23-乔巍(微博)、25-韩超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