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名记微博曝泰达儿童节联姻吉马良斯 取代库泽

2012年05月27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曝泰达儿童节联姻吉马良斯 取代库泽

肖良志(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肖良志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体坛周报(微博)》记者肖良志通过腾讯微博曝料,吉马良斯将于6月1日返回天津,正式联姻天津泰达。

由于本赛季战绩不佳,泰达目前的克罗地亚老帅库泽帅位岌岌可危,早前已传出泰达主帅备选人,其中包括赵广来、许丁茂等韩国教练,还有前任主帅阿里汉等,不过最终确实国足在2002世界杯的对手前哥斯达黎加主帅吉马良斯从中杀出,在泰达周五的主场比赛中,吉马良斯已经现身天津主场观看比赛。加之库泽因为讽刺裁判遭遇足协重罚,泰达换帅箭在弦上。

据《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腾讯微博透露:很多人还在猜测天津泰达的主帅人选。吉马良斯已经返回哥斯达黎加,6月1日,六一儿童节,吉马良斯将返回天津正式联姻天津泰达。

吉马良斯简历:

生于1959年11月7日,今年52岁,执教经历从1994赛季开始,大部分执教生涯都在南美不知名球队中度过,其中较为值得注意的履历是在2000-2002年执教哥斯达黎加国家队,以及在2005年-2006重掌哥斯达黎加,并两次率该队征战世界杯。此外还在2009-2010赛季执教阿联酋球队阿尔旺赛尔以及阿尔达哈法,可以说对亚洲足球有一定的了解。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