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0人实德2-2辽足5轮不败 朱挺进球后飞铲染红

2012年05月27日20:55腾讯体育[微博]酒心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人实德2-2辽足5轮不败 朱挺进球后飞铲染红

10人实德2-2战平辽足5轮不败(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19点,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微博)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 。上半场的比赛,辽足依靠闪电战3分钟连内连进两球。第33分钟,失两球的大连找到对手的死穴,由朱挺攻入一球,但随后却因为铲球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辽足球员张野拉人犯规,送出点球,大连外援马丁一蹴而就。最终,在这场辽宁德比战中,10人实德2-2战平辽足。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轮是一场辽宁省内的连辽德比战。两队中超历史交锋,实德与辽宁之间5胜4平5负,平分秋色,难分伯仲。而实德主场,最近4个赛季只拿到1胜2平1负的尴尬成绩。2010、2011赛季,八冠王一平一负,基本上扮演辽宁的送分童子角色。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辽宁中场发动长传,球交给到禁区右侧的特里夫诺维奇,特里夫诺维奇接球后再横敲给杨旭(微博),后者直接迎球打门高出。3分钟后,主队还以颜色,大连左路进攻,詹姆斯横传球到中路,外围的远射被后卫挡出,赵宏略外围的突射低平球被张鹭(微博)没收。随后,特里夫诺维奇将球打到中路,肇俊哲(微博)横传,布兰丹外围远射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辽足10号外援维拉特科右路传中,禁区内杨旭头球摆渡,张靖洋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辽宁1-0取得领先。让大连始料未及的是仅仅2分钟后,辽宁再下一城。这次是张靖洋的传中,杨旭推射远角被后卫挡入自家球门!辽宁2-0取得领先。

随后的时间,两队并未打出太多门前的机会,双方球员主要集中在中场争夺控球权。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失两球的大连终于找到对手的死穴追回一球。这次是大连角球开出,皮球到禁区后点,赵明剑胸部停球,詹姆斯禁区右侧带球被断,皮落落到朱挺脚下后,果断起脚射门破网!大连1-2辽足。

遗憾的是,就在朱挺进球后不久,他一次与对手的铲球中因为双脚离地动作过大,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大连不得不以10人应战。

第37分钟,大连对反击球打到禁区内,张鹭的界外球踢到詹姆斯身上,好在后卫及时解围。第44分钟,大连战术角球开出,右路起球到禁区内,后点头球一摆,詹姆斯头球攻门砸到立柱!禁区内混战中队友再次补射偏出。上半场,辽足客场2-1领先大连。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布兰丹左路突破时,被詹姆斯放铲,后者吃到黄牌。布兰丹任意球主罚到后点,金裕晋的垫射高出。3分钟后,大连后场断球,球打到左侧,杨善平(微博)防守时踢倒对手犯规吃到黄牌。第56分钟,大连换人,阿德里亚诺换下权磊(微博)

第57分钟,大连迎来下半场的第一次射门。队友任意球打到禁区内,詹姆斯的头球攻门因角度太正,被张鹭轻松没收。2分钟后,辽宁换人,张野换下特里夫诺维奇。

正是张野的登场,让大连追平比分!第65分钟,刚刚上场的辽足球员张野在禁区内拉倒对手朴东赫,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马丁主罚点球,推射右下角,皮球入网,但是裁判示意重罚!马丁继续主罚,依旧选择右下角,再次将球打进,无可争议!大连2-2辽足。

2-2的比分之后,双方进入到胶着状态。第74分钟,布兰丹左侧直传球给到禁区内找杨旭,杨旭逼得界外球机会。素后布兰丹左路把球横扫到禁区内,张靖洋的抽射打飞。

比赛最后时刻,大连再次通过换人来力求扩大比分,第82分钟杨博宇换下马丁。第86分钟,布兰丹中路挑传球给到禁区内,回做一下再传后点,肇俊哲的倒勾射门打高。随后,辽宁换人,金泰延(微博)换下维拉特科。伤停补时3分钟后,在这场辽宁德比战中,10人实德2-2战平辽足握手言和。

10人实德2-2辽足5轮不败 朱挺进球后飞铲染红

本场数据统计

大连实德首发(4231):

守门员:22-张翀,

后卫:8-朱挺、6-张耀坤(微博)、23-朴东赫、7-赵宏略

后腰:21-吕鹏、24-阎峰

前卫:15-赵明剑、13-权磊(56’10-阿德里亚诺)、11-詹姆斯

前锋:9-马丁9-马丁(82’5-杨博宇)

辽宁宏运首发(442):

守门员:1-张鹭

后卫:2-丁捷(微博)、5-杨善平、40-金裕晋、3-吴高俊(微博)(35’11-郑涛(微博)

前卫:10-维拉特科(88’8-金泰延)、19-布兰丹、9-肇俊哲、7-张靖洋

前锋:18-杨旭、14特里夫诺维奇(59’36-张野)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