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励勤短信贺王仪涵“复仇” 透露明后年完婚

2012年05月27日15:34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励勤短信贺王仪涵“复仇” 透露明后年完婚

王励勤(微博)短信贺王仪涵(微博 博客) 称明后年与女友完婚

腾讯体育5月27日上海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5月27日,2012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在上海集训进行。马龙(微博)4-0战胜王励勤晋级决赛。作为上海乒羽中心副主任,王励勤笑言昨天羽毛球尤伯杯决赛后,自己也短信祝贺了上海选手王仪涵。而对于奥运备战,王励勤坦言会凭借自己的奥运经验为队友们保驾护航。

0-4不敌马龙,走进混采区的王励勤满头大汗,被汗水浸透的T恤贴在他身上,更 加凸显出王励勤极具肌肉感的线条。

自从2010年落选莫斯科世乒赛后,王励勤出现在世界大赛和公开赛的场景越来越 少。去年年底,中国乒乓球男队公布了备战伦敦奥运的5人名单,王励勤并不在名单之上,这也意味着王励勤彻底与奥运无缘。尽管如此,王励勤并没有对自己放松要求,在队中训练中,王励勤依旧是最认真的一人。

“下面就是自己根据队里参加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在厦门,应该说最后的冲刺 阶段自己全力以赴配合安排,尤其是帮助三名运动员备战好伦敦奥运。”今天赛后,王励勤表示,自己接下来两个月的任务就是帮助备战奥运的三位队友。

王励勤曾连续参加2000年、2004年、2008年三届奥运,在悉尼奥运中他和阎森(微博)搭档获得男双金牌;在北京奥运会中,王励勤获得单打铜牌、团体金牌,是目前男队中奥运经验最为丰富的选手。“从比赛的认识上,大赛的压力调节方面,应该说马龙和张继科第一次参加奥运,对奥运的的认识和调整方面,他们经验上还是欠缺一些。”王励勤这样说道。

“王仪涵是不是也有腾讯微博啊,我要关注下”来到中国公开赛前,训练中的王 励勤这样问记者。王励勤如今另一个重要身份就是上海乒羽中心副主任。昨天羽 毛球尤伯杯决赛在武汉激战。作为上海运动员的王仪涵更是在决赛首局逆转战胜 韩国选手成池铉,中国队也最终重夺尤伯杯。“昨天自己也在比赛,比赛结束也 看了新闻,自己打完一场单打的时候也关注了,她的第一场比赛结果来说还是不 错,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团体赛第一场的胜利奠定了比较好的开局。在团体 赛中,第一场也是很关键的,能为胜利取得好的基础。”王励勤表示,昨天尤伯 杯比赛结束后,他特意发了短信祝贺王仪涵。

“她身上有一些运动员特有的性格,作为运动员必须在面对压力时顶得住,能够 爆发。包括她也是这么多年在外面生活,身上这种上海女生这种(娇气)气息不 是特别浓。”对于王仪涵的表现,王励勤赞不绝口。

随着王励勤逐渐淡出赛场,场外的王励勤会更加忙碌。去年鹿特丹世乒赛前,王励勤入选了国际乒联(微博)运动员委员会。而今天他也表示,未来的重心将放在管理工作上。此前他也表示,明后年将考虑与主持人女友刘彦池完婚。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王励勤听众:
    曾经的我常常让您担心让您牵挂,抱歉对您说过,伤您的气话和无意的谎话;现在的我深深体会到您的辛苦和劳累!亲爱的妈妈,您可以休息休息了~我已经长大,可以照顾好自己和这个家!祝伟大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2012-05-13 14:34:15
  • 王仪涵听众:
    男队比赛开始啦!大家一起为他们加油吧!/鼓掌
    2012-05-27 13:58:5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