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和这支绿军打过很多次 他们是成功的

2012年05月27日1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费城76人队的抢七大战结束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的心里或许会有这样的感叹:怎么又是凯尔特人队?是的,詹姆斯对于这支凯尔特人队的确是太熟悉了,他和这支球队在季后赛中也交手了很多次了——

今天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85-75击败76人队,从而以4-3的总比分挺进东部决赛,与淘汰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迈阿密热火队会师。两支球队可谓是季后赛的老相识了,在上赛季季后赛的东部半决赛中,热火队就曾以4-1的总比分淘汰凯尔特人队。

而对于詹姆斯来说,他对这支凯尔特人队就更加熟悉了。“这支由多克-里弗斯执掌的凯尔特人队,我已经打过很多次了,他们还是那些家伙。”詹姆斯说,“他们没有改变,他们不应该改变。他们已经取得了成功,他们将不会改变。”

是的,除了上赛季在季后赛中与凯尔特人队交过手之外,詹姆斯在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时候,也曾多次在季后赛中与凯尔特人队大战。因此对于凯尔特人队和76人队的抢七大战,詹姆斯一定不会错过。“我不会错过这场比赛,我不知道其他队友看不看,反正我会看的。”赛前詹姆斯这样说到,“作为一名篮球迷,我会去享受这场比赛的。”

但是在本赛季的征程结束之后,凯尔特人队可能会发生改变,因此这使得这次东部决赛将更加耐人寻味。本赛季或许是波士顿的三巨头最后的一个赛季了,雷-阿伦凯文-加内特都是合同年,而保罗-皮尔斯也表示过要尽力去争夺总冠军,因为他也感觉到这可能是他们合作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虽然热火队在去年的季后赛中大比分淘汰凯尔特人队,但是这一次他们不能说同样没问题。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常规赛当中,热火队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战绩为2胜6负,本赛季与凯尔特人队的交锋战绩为1胜3负,其中今年四月份就输给凯尔特人队3次。

“这是我们组建三巨头以来的第二个赛季,在过去的三个星期当中,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希望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当中,我们也有机会取得进步。”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