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尹核心梅开日之泉驱4轮阴霾 曹阳:有信心追上

2012年05月27日08:58广州日报[微博]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实习生 彭梓健、王诚亮) 本赛季广东日之泉因成绩低迷导致球市冷清,为此,俱乐部老板林勤本周特以书面方式向本地几大主流球迷组织发出诚意的邀请,呼吁更多球迷到场为广东子弟兵加油。结果,昨天的东较场尽管总进场人数依然不足5000人,但助威声势却因几大球迷组织的积极参与而明显改善。最终,广东日之泉的将士们也没有辜负本地球迷的厚爱,以一场4比2的久违大胜击退沈阳沈北,一扫此前4轮不胜的颓势。

15分钟,地狱变天堂

本来,昨天雨后闷热对客队来说是非常不适应的,但沈阳沈北却反客为主,比赛开始仅3分钟就由雷永驰首开纪录。幸亏,遭了这记闷棍之后,日之泉立即醒来,2分钟后就由史亮在禁区内接队友过顶传球,用一记精彩的凌空垫射扳平了比分。第8分钟,日之泉经中场多脚短传配合后由尹鸿博(微博)远射直挂球门死角。第15分钟,米拉多维奇又在35米开外抽出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改写为3比1。短短15分钟,双方居然一共打进4球,日之泉更是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的跌宕快感。易边再战,沈阳沈北由以前广药队时期的外援何塞追回一球。

整场比赛动作粗野的沈阳沈北在第73分钟自毁长城,下半场才替补出场的赵一博上场还不到30分钟,就连吃两张黄牌被逐出场。赵一博离场时狠狠地踢飞了场边的一瓶水,听到主场球迷的嘘声后更向球迷做出了一个不雅手势。现场的比赛监督把这一幕写进了赛后报告,根据比赛规则,球员染红只需停赛1场,但由于有上述不雅行为,中国足协很可能对赵一博予以追加停赛。

少打一人的沈北回天乏术,第80分钟,尹鸿博禁区外踢出一脚冷射,皮球贴着草皮窜入球门右下角,日之泉最终以4比2击败对手,终结4轮不胜。

独进两球,尹核心归来

日之泉的中场核心尹鸿博此役伤愈复出,不但打破赛季进球荒独进两球,更以队长身份把粤军进攻线打理得井井有条。赛后接受采访时,尹鸿博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也感谢主教练和队友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尹鸿博充满信心,他认为只要全队延续本场比赛的良好状态,就能取得满意的成绩。而在新闻发布会上,日之泉主帅曹阳也对尹鸿博大加赞扬,他强调,本场只是尹鸿博伤愈后第3次首发,但他正努力地一步步走出伤病阴影。

日之泉跃升中甲积分榜第9位,距离榜首的上海东亚还有3场球的差距。“经过这段高强度训练的弥补,球队逐渐找回了状态,我们的进攻体系其实和去年差不多,不会比中甲其他对手差。只要统一战术思想,逐场比赛认真打,我有信心追上去!”曹阳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