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1-0东进豪取5连胜升至第二 王强制胜进球

2012年05月26日19:59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26日,中甲联赛第11轮展开激烈争夺,在天津松江队做客青城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东进队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松江队顽强勇猛,经过90分钟激烈争夺凭借王强在比赛第13分钟的进球1:0战胜呼和浩特东进队,在取得中甲联赛五连胜的同时排名升至联赛第2位。

此番客战呼和浩特东进队,此前获得联赛主场四连胜的松江队上下士气正旺,松江俱乐部更是组织助威团为松江队加油助威。此役松江队主帅郝海涛在赛前强调队员要在比赛中摆正心态,把精力全部投入到比赛中。本场比赛松江队延续了此前几轮的阵容,代理主帅杨玉敏则给东进队派出了攻击阵容,此前曾经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的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伤愈复出,担当起东进队的进攻支点。

上半时比赛一开始,松江队边反客为主制造反击机会,比赛第6分钟,松江队前场右路开出任意球,刘涛中路冲顶高出。上半时比赛第13分钟,松江队前场大范围转移长传左路,王强边路晃过防守队员后高速突入禁区起脚远射得分,客场作战的松江队率先取得进球1:0领先呼和浩特东进队。

落后的东进队连续从中场发动进攻,松江队则利用出色的防守连续制造反击机会。上半时比赛第24分钟,东进队球员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紧接着比赛第30分钟,松江队刘涛的禁区内头球给主队制造威胁。随后松江队进球功臣因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松江队守门员隋维杰则在面对对手威胁球时发挥稳健力保城门不失。

上半时比赛第40分钟,松江队进攻被东进队防守球员破坏解围出禁区,王强禁区外抽射偏出。上半时比赛最后阶段,东进队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只可惜皮球擦立柱而出险些改写比分。上半时比赛结束,松江队凭借王强在开场阶段的进球暂时1:0领先主队。

双方易边再战,两队都加强了在中场的组织。东进队相继做出换人调整,李根和宋泰林上场以加强进攻。随后东进队形成围攻之势,隋维杰表现神勇化解主队威胁球。随后松江队也用朱海威和张诚相继替换下王强和薛晨(微博)加强中场组织控球。

比赛第31分钟,东舰队获得机会,卢西亚诺获得单刀机会突入禁区被松江队回追的球员奋力倒地将球破坏。随后徐博登场替换下老将荣宇。紧接着比赛第36分钟,松江队再次打出凌厉攻势,张诚前场右路传中,罗迪奇中路抢点被破坏。紧接着又是罗迪奇在对方门前抢点制造威胁险些扩大比分。

比赛最后阶段,落后的东进队连续在前场给松江队制造威胁,比赛第44分钟,东进队外援阿穆晃过防守队员几乎面对空门将球打偏,丧失绝佳的扳平机会。最终,经过90分钟激烈争夺,凭借王强在比赛第13分钟的进球1:0战胜呼和浩特东进队,在取得中甲联赛五连胜的同时排名升至联赛第2位。(记者辛华水 发自呼和浩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