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榜首战上海赢球 董芳卓助湖南小胜

2012年05月27日18:08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27日,中甲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一场榜首大战中,客场作战的上海特莱士最终1-0小胜主队武汉卓尔,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天津松江在取得5连胜之后,积分榜上也力压武汉卓尔上升到第二名,湖南小胜成都重返三甲,其他比赛,重庆FC和广州日之泉均在主场大胜对手,北理工则在主场输给延边长白虎,力帆战胜深圳红钻后则取得了三连胜。

重庆FC3-0福建骏豪

两支球队均处在积分榜的中游,不过重庆队目前已经两轮不胜,上半场第20分钟,欧阳雪的劲射帮助主队取得1-0的领先,3分钟后,郑伟帮助重庆FC取得2-0的领先,第26分钟,马晓磊捅射入网,主队拿到3-0的领先。此后福建队的两粒进球被判无效,最终重庆队在主场取得3-0的大胜。

哈尔滨毅腾4-0北京八喜

哈尔滨毅腾的一半联赛积分来自主场,对手北京八喜连战不胜后已经滑向降级区。上半场比赛第20分钟,外援罗德瑞格帮助毅腾先拔头筹,随后亚当休斯的进球让哈尔滨毅腾以2-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下半场第54分钟,李晓挺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0,比赛最后时刻,李晓挺梅开二度,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4-0,大胜之后毅腾取得主场三连胜。

广东日之泉4-2沈阳沈北

日之泉上轮在广东德比中顽强的逼平深圳红钻,沈北在结束不胜之后战绩不错,不过上轮只和北理工握手言和。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雷永驰为沈北队率先取得进球,但是随后的5分钟之内,凭借史亮和尹鸿博(微博)的进球,日之泉在主场2-1反超比分,加上米拉多维奇的进球,日之泉以3-1领先结束半场比赛;下半场,何塞帮助沈北扳回一球后,赵一博却染红下场,10人应战的沈北在第80分钟被尹鸿博再入一球,最终日之泉主场4-2大胜对手。

北京理工大学1-2延边长白虎

相比于前几个赛季,北理工本赛季目前的处境还是相当不错,不过他们本轮的对手延边长白虎日子可不怎么好过。开场仅仅20分钟,许波的破门让延边队反客为主,下半场比赛,洪珍燮的进球帮助延边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80分钟,卢斌的进球帮助北理工扳回一球,最终的比分也被锁定在1-2。

武汉卓尔0-1上海特莱士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武汉四连胜之后已经稳稳占据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而客场作战的特莱士则是目前联赛的领头羊。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替补登场的陈子介帮助特莱士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57分钟,维森特在禁区内被对手放倒帮助武汉队赢得点球机会,但是亲自操刀主罚的维森特却将皮球打偏,失去绝佳扳平良机的武汉队最终主场0-1小负对手。

呼和浩特东进0-1天津松江

东进是目前联赛唯一不胜的球队,上轮负给领头羊上海之后继续“稳坐”副班长的位置,松江则是近来状态最出色的球队。比赛开始后仅仅12分钟,王强的进球帮助松江队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随后接近80分钟的比赛,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松江客场1-0小胜对手,送对手不胜的同时也力压输球的武汉队升至积分榜的第二名。

重庆力帆2-0深圳红钻

力帆在结束了不胜之后,连续取得两场胜利稍微恢复了元气,本轮他们面对深圳红钻,深圳队在此前的联赛中状态起伏太大,本轮客场作战能有什么样的表现谁也不得而知。上半场甘锐的进球帮助力帆拿到1-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甘锐再进一球梅开二度,帮助重庆力帆最终2-0完胜深圳红钻拿到三连胜。

成都谢菲联(微博)0-1湖南湘涛

上轮比赛,成都险胜对手结束了之前的多伦不胜,对手湖南湘涛同样在上轮取胜,终结了之前的低迷,两队赛前都同积18分,谁能取胜就能重返三甲。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第70分钟,董芳卓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最终湘涛客场小胜成都重返三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