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琳负吴尚垠:不够兴奋 奥运落选后气差了些

2012年05月26日16: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5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1/8决赛再爆冷门,马琳(微博)以2-4(9-11、7-11、11-5、4-11、12-10、3-11)负于韩国老将 吴尚垠,成为王皓(微博 博客)之后第二个出局的男单选手。

“吴尚垠也是老对手了,大小比赛打过很多次,输赢也都有过。今天第一局机会没有抓住,第二局显得有些乱,整个人场上调动不是很好,不是很兴奋。”接受记者采访时,马琳表示。

晚些时候进行的双打比赛中,马琳与张继科(微博)配合,以4-2(8-11、11-7、18-16、11-7、9-11、11-7)负于韩国青春组合金珉锡/徐贤德,“双打这对对手比较熟悉,这几年进步比较很快,他们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尤其是这位右手(金珉锡),前三板会给我们威胁大一点。”

马琳坦言,“伦敦奥运会报名名单已经出来了,自己没有在名单之内,目前训练、比赛,相对来讲,人的这口气会松了一些,没有大赛的任务了,所以比赛中不会像原来,打了十几年的绝对主力,突然一松,这口气会差了一些。名单落选以后,希望队友能把奥运任务完成好,只要队里能完成任务,也是一样的。”(完)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