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五人制国足封闭一月初见成效 信心倍增成关键

2012年05月26日16:29腾讯体育[微博] 喻金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值五月好时节,代表中国足球出征阿联酋迪拜的五人制国家队传来喜讯,首场比赛以 5:2的比分战胜印度尼西亚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既中国十一人制国足无缘世界杯后,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代表中国征战亚洲杯既世界杯预选赛,为争取亚洲的四个世界杯名额展开了积极努力的拼搏,队员们表现出的爱国热情,让所有喜欢足球,热爱足球的人们所感动。

出征迪拜前,国家队在杭州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主教练法里纳在队员的技战术方面做出了新的改进,使这些年轻国脚在短时间内进步飞快。在集训期间国家队也进行了一系列大赛前的演练,举办了四国邀请赛,以第三名的成绩证明了自己与世界强队的差距越来越小,增强了自信心,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提高,队员们受益匪浅。

本次亚洲杯比赛,作为中国五人制国家队来说肩负着一种使命,再一次进军世界杯的赛场,为过争光,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所有喜欢足球运动的人们一起来为五人制国家队呐喊助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