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中国退赛评论多 别人退赛咋无动于衷

2012年05月26日10:12东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东风雪铁龙・汤尤杯团体赛中国女队3-0横扫泰国之后,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接受了记者专访,在被问到王适娴(微博)奥运前景时,他表示,王适娴还有机会。

很高兴再碰韩国

中国女队明天决赛的对手将是两年前从中国队手中夺走尤伯杯的韩国队,李永波说:“决赛中再碰韩国是非常好的机会,一定要把荣誉夺回来,如果打其他队伍,我们赢得也不会过瘾。”

对于决赛的备战,李永波透露首先是要仔细看韩国录像,看她们这几场比赛的状态,队员们再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准备会的时候再动员队员们,“报仇的机会来了。”

明天允许王仪涵(微博 博客)输球

两年前的尤伯杯决赛,王仪涵的丢分使得中国队军心受到影响,中国队最终丢掉冠军。李永波笑着表示,即使王仪涵这次再输球,还会继续培养她。“运动员总要经历输球才能成长。王仪涵在输球的两年来,慢慢成长起来,这次的表现已经证明她的成长和成熟。决赛中还允许王仪涵继续输球,即便输了我们还去会培养她。”

王适娴去伦敦还有机会

在羽毛球亚锦赛期间,李永波曾说,尤伯杯阵容就是奥运会阵容,然而,这次汤尤杯王适娴只有一次出场机会。对此,李永波表示:“四个人的机会还是相等,一次比赛不能决定一切,后面还有三次东南亚公开赛,每个人都还有机会。”

李永波也对王适娴表示理解,“那场比赛,王适娴先输了一局,刚想扳回来,对手就退赛了。”李永波继续借题发挥:“每次我们退赛,你们都会评头论足,怎么别人退赛你们就无动于衷呢?”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