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蔡赟不服老想再打两年 23岁新锐谌龙表现抢眼

2012年05月26日05:48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毛烜磊)面对陶菲克、盖德等老将告别汤杯,国羽男队队长蔡赟(微博)半开玩笑表示,自己还想再打2年。“现在身体状况还不错,不像盖德那样打得一塌糊涂,还可以再打两年。”

汤杯赛场,陶菲克、盖德等老将纷纷宣告离别。年轻选手的成长话题几天来一直被提及。“韩国队最有威胁的就是年轻选手的冲击力。”林丹(微博 博客)展望决赛时表示。不过,林丹强调,年轻选手还需要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外界的评价并不重要,比赛中拿出成绩才是最有效的办法。

面对年轻选手的冲击,32岁的蔡赟更期待自己能继续坚持。“竞技体育新老交替很正常,希望能有更多后备人才涌现,我也希望自己的运动生涯能够延长,多打几年。我现在身体状况还不错,没有打到一塌糊涂的时候。”

林丹表示:“队里除了我和蔡赟,也有很多年轻队员。”国羽23岁的新锐谌龙(微博)昨天表现非常抢眼,横扫田儿贤一,为国羽3比0锁定胜利。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