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晓龙:赢球就是完美的比赛 尽力让球迷满意

2012年05月25日2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晓龙:赢球就是完美的比赛 尽力让球迷满意

王晓龙破门助国安1-0阿尔滨(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1-0战胜阿尔滨之后,国安取得主场6联赛的同时,也巩固了自己的三甲排名,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功臣王晓龙在赛后也接受了北京体育的采访。

本场比赛,国安的进球机会不少,但是最终却只打进一个球,对此王晓龙表示只要比赛取胜就是很完美的结果,“能把握住一个机会赢下比赛就很好了,结果很满意。”在队友即将迎来间歇期一段短暂的休息时间时,王晓龙却要去国家队报道,不过对于国家队的行程安排王晓龙却表示不是很清楚,“就知道下礼拜一去大宝饭店集合,去国家队报道,其他的安排不知道。”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比赛结束前,拼到腿抽筋的王晓龙也被毛剑卿(微博)换下,踢完一场比赛也让王晓龙的感觉非常累,“腿很累,就想赶紧睡一觉。”训练刻苦,才能在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这是王晓龙关于训练和比赛之间关联的一个总结,“只有好的训练才有好的比赛,比赛反应平时的训练水平。”

没有亚冠的牵连,又缩小了榜首球队恒大的积分差距,虽然没有透露接下来的目的,但是王晓龙还是表示要踢出让国安球迷满意的比赛,“间歇期对我们很重要,要通过间歇期刻苦的训练,在下一个阶段踢得让大家更满意,踢出更好的水平。”(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