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纳什对纽约毫无兴趣 ESPN:打消这个念头吧

2012年05月25日1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纳什对纽约毫无兴趣 ESPN:打消这个念头吧

纽约追纳什只是一厢情愿【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关于史蒂夫-纳什下个赛季的去向,讨论最多的,还是他可能加盟纽约尼克斯。但纳什本人是否真的有兴趣去这支没有迈克-德安东尼的球队呢?ESPN记者得到的消息是“完全没有”。

据ESPN记者贾里德-泽林报道,纳什将不会选择加盟尼克斯。“据悉,纳什不会想加盟纽约。我们可以打消这个念头了。”泽林在twitter上说。

作为ESPN纽约站的记者,泽林掌握了球队很多内部消息。他从消息人士处得知,纳什对于没有德安东尼的纽约尼克斯没有兴趣。除了泽林外,前ESPN记者克里斯-谢里丹也发布了类似的消息,那就是纳什不会来纽约。

为什么会这样呢?据悉,首先困扰纳什来纽约的原因,在于薪资。因为纽约的第一选择,还是留下华裔球员林书豪(微博)。即便很多人都认为,林书豪短期内在能力上还不能和纳什相比,但从未来和商业价值上来看,没有球队会拒绝林书豪。纽约如果留下书豪,要付出全额中产合同。那么他们想用这种价格去追逐本赛季还是全明星球员的史蒂夫-纳什,无疑是天方夜谭。同时,此前有传言拉马尔-奥多姆想加盟尼克斯,但同样遇到只能拿老将底薪合同的尴尬。

除此之外,纽约目前的阵容争夺总冠军无望。如果纳什想要在生涯晚期追逐冠军戒指,并拿到一份老将底薪,那么他可以和迈阿密热火等冠军有力争夺者签约——至少,比在尼克斯争冠的可能性要大。所以纳什也没有必要为此牺牲金钱。

第三,当然就是恩师迈克-德安东尼不在纽约,伍德森的眼里全是卡梅隆-安东尼。林书豪尚不能和甜瓜合拍,更何况持球更多的史蒂夫-纳什呢?

现在唯一能发生奇迹的情况是,球员工会正在积极争取为那些遭裁员的球员保留伯德条款或是早伯德条款,保护球员的最大利益。值得一提的是,ESPN纽约站已经迫不及待地将这一条款命名为“林疯狂法则”。如果这个“疯狂”实现,那么纽约尼克斯可以在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续约林书豪,而那份500万美元的中产则可以用来补偿。这样,无论是奥多姆还是纳什,加盟尼克斯都不存在薪水问题了。

纳什即将年满39岁,但他仍然是全明星后卫和赛季助攻王。他本赛季带领太阳险些在下半个赛季创造奇迹,最终遗憾与季后赛擦肩而过。另外,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对纳什青睐有加,这或许是一个好因素。(宁汉)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