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门将手指骨折无缘欧洲杯 18岁小将入替

2012年05月25日17:52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门将手指骨折无缘欧洲杯 18岁小将入替

英足总宣布三号门将鲁迪因为手指骨折无缘本届欧洲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英足总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此前已经入选英格兰23人大名单的诺维奇门将鲁迪因在训练中手指骨折而被迫宣告无缘本届欧洲杯,三狮新帅霍奇森紧急召唤年仅18岁的伯明翰门将布特兰德入队。

在霍奇森之前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门将位置上除曼城(微博 数据) 的乔-哈特以及西汉姆格林外,诺维奇门将鲁迪也得以首次入选。荣膺2011-2012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金手套的乔-哈特固然是铁打一号主力,但这也并不意味着鲁迪肯定没有出场机会,但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的一场训练课中诺维奇门将却不慎手指骨折,25岁的鲁迪英格兰处子秀梦碎。

目前霍奇森已经召唤伯明翰年轻门将布特兰德作为鲁迪的替代者。值得一提的是,三狮新帅此前在公布23人大名单时布特兰德就在5人候补名单中,同时需要指出的是,直到今年的10月3日布特兰德才刚刚年满19岁。据悉,布特兰德将在下周前往英格兰阵中报到。除了本次鲁迪不幸手指骨折外,包括维尔贝克、格伦-约翰逊、帕克(微博)杰拉德等几位主力球员的伤势同样令霍奇森感到十分担忧。

(安宁)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听众:
    #倒计时#今天距离2012#欧洲杯#开幕还有14天!【欧洲杯数字解读之14】:2012欧洲杯是第14届欧洲杯,之前的13届比赛共有9个国家曾夺取冠军,分别是:德国、法国、西班牙、前苏联、前捷克斯洛伐克、意大利、荷兰、丹麦和希腊。
    2012-05-25 08:21:3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