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战深圳尹明善亲督战 涪陵或爆满期待首胜

2012年05月25日15:05重庆晚报[微博]罗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力帆在客场取得两连胜也大大的刺激了重庆球迷,已经11个月没有在主场享受过胜利喜悦的重庆人急切的盼望着本周六力帆能够拿下主场首胜。昨天,重庆晚报记者也了解到,随着球队战绩好转,涪陵主场的球票销售也格外的好,本周六极有可能呈现“爆满”的球市。重庆晚报记者甚至从力帆人士口中了解到,已经数年没有现场看球的尹明善,本周六也会亲临督战。“相信这个周末涪陵主场不会让我们失望,而力帆也不会让涪陵的球迷们失望。”一位力帆高层满怀信心地说。

营造主场氛围

涪陵人更爱挑灯夜战

上赛季中段,力帆主场搬迁至涪陵后,确实出现过几场不错的球市氛围。涪陵球迷们的热情、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也让力帆对这个选择感到满意。因此,在本赛季初,力帆一早就确定将主场继续放在涪陵。“去年剩下的几个主场球市确实不太好,但这主要是因为球队的战绩不好,也没有冲超的希望。”俱乐部一位相关负责人对重庆晚报记者实话实说。不过他也表示,尽管如此,涪陵却没有放弃力帆。一些人甚至专门组织成立了涪陵的球迷协会,自发制造了很多横幅。主场看台上悬挂的球员和教练的大幅照片,就是这些球迷组织自己掏钱制作的。

“前几个主场每场平均还是有2000多人,在中甲也算是个中游吧。加上涪陵体育场本身不大,氛围还是很不错的。”不仅如此,整个涪陵,无论是涪陵区政府,还是体育局、公安消防等相关单位,对力帆的主场比赛依然大力支持,甚至主动给力帆建议,让主场比赛多定在晚上,这样一来才能够吸引更多晚上有空闲的非专业球迷到现场呐喊助威。“如果大家以后习惯了,把周末晚上看球当成一种娱乐活动,这就太好了。”这位副总憧憬地说。

卖出4000多张球票

有望爆满迎首胜

实际上,力帆在主场的确很久没有赢过球了,这也导致了新赛季过去的5个主场球市不太理想。“说得好听点,我们主场是不败战绩,但其实一场也没赢过。球迷来看球肯定是想看到胜利,从这一点来说,还是我们自己的原因。”俱乐部相关人士冷静的看待新赛季球市的起落。但他也向重庆晚报记者透露了一个信息,那就是这个周六主场迎战深圳的球票销售出现了大幅度的反弹。“从我们现在收集到的情况来看,球票已经接近卖出了4000张,是新赛季开赛以来卖得最好的一场。”

不得不说,力帆过去几场的出色表现正是球市反弹的重要原因。几乎所有重庆球迷都希望看到力帆能够乘胜追击,在周六拿下深圳、赢得主场首胜。谭先生对重庆晚报记者说,每个周末他和朋友都要驾车去涪陵看球,有时候力帆的表现也确实不错,可总不赢球让大家的兴趣也不那么高了。“这场肯定要去,希望能够看到一场胜利。”

据了解,为了尽可能的满足重庆球迷的需求,力帆在球票销售上也做出了一定的调整。过去为了照顾相关单位和组织,俱乐部也提供了一些团体“大票”,但往往这些拿到大票的单位其实来不了那么多人。“所以这一场我们缩减了大票的范围,尽可能地把票留给那些真正想要来看球的球迷。”

迎来特殊“客人”

尹明善回家看球

重庆晚报记者昨天了解到,力帆这个主场将迎来一位难得的“客人”———作为涪陵人的尹明善,这一次将会回家看球。

“我们真的不记得老板上一次到主场看球是什么时候了。”力帆俱乐部相关人士对重庆晚报记者说,在大家的印象中,尹明善上一次主场督战,恐怕还是在2008年洋河打中甲的时候。随后近4年时间里,力帆在奥体、在永川、在涪陵都没有见到他的身影。

作为俱乐部这个层面的人士,大家都猜不到老板为什么突然会想去涪陵看球。但他们都说,老板依然重视足球是不争的事实。“外界可能不知道,之前我们成绩不好的时候,老板几乎是每场比赛一结束就打电话来责问。”这位人士对记者说:“前两场赢了,老板也会发来短信祝贺一下。”有人猜测,老板这次重返看台,一方面确实因为球队战绩好转,想要看看唐尧东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另一方面也因为涪陵是他的家乡,这个主场对他来说有着格外的意义。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