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康有为曾孙女落户腾讯 “白富美”为尤杯造势

2012年05月25日1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康有为曾孙女落户腾讯 “白富美”为尤杯造势

>>>点击进入gronya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汤尤杯在武汉激战正酣,除了林丹(微博 博客)等超级大腕出战外,最抢眼的就是羽球诸美女,而其中人气最高非本届汤尤杯年龄最小代表澳大利亚出战的混血美女格罗娅莫属。不过,为她带来超高人气的另有其因:康有为曾孙女!北京时间5月25日上午,腾讯微博大家庭迎来了这位可爱的混血白富美。

在格罗娅的微博开篇语中,首先和腾讯的网友打了招呼,并告诉大家自己最近的行程,“大家好,我是格罗娅,目前正在中国武汉征战尤伯杯。”借着这样的机会,格罗娅也为尤伯杯的比赛再次造势起来。

出众的外貌、高挑的身材再加上中澳混血——17岁的澳大利亚选手格罗娅,无疑是这两天汤尤杯曝光率最高的选手。但更令人感兴趣的是她的家庭背景。据媒体报道,格罗娅亲口透露自己的曾祖父是赫赫有名的康有为。

目前格罗娅正在墨尔本读高一,喜欢阅读和音乐。如果不是格罗娅亲口承认,大部分人都不敢想象,这位尤伯杯双打项目的棕发美女,竟是康有为的曾孙女。

而今天,个性率真可爱的格罗娅在收到腾讯微博的邀请后,欣然接受并顺利在腾讯世界安家。对于中国和腾讯微博,小姑娘流露出了好奇。不得不感叹微博让人与人之间的社交距离缩短为“零”,今后网友们就可以随时在网上看格罗娅“直播”她的点滴生活、心情感慨,更可以与她隔空对话了。

(冬小麦)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gronya听众:
    Hello everybody! I am Gronya Somerville and I am in Wuhan, China no for Uber Cup :)
    2012-05-25 10:11:13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