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41分10板詹皇28+6+7 热火4-2淘汰步行者

2012年05月25日1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41分10板詹皇28+6+7 热火4-2淘汰步行者

韦德41分热火淘汰步行者技术统计】【比赛组图】【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总分3-2领先的热火客场同步行者展开东部半决赛第6战,背水一战的步行者虽给出强硬面貌,但无奈韦德与詹姆斯合砍69分的强大实力,最终热火105-93奏凯。热火总比分4-2淘汰步行者,挺进东部决赛。

韦德此战25投17中,送出41分10篮板3助攻;詹姆斯23投12中数据为28分7助攻6篮板3抢断,查莫斯与米勒分别得到15分和12分。大卫-韦斯特得到步行者最高分24分,希伯特12分8篮板,格兰杰15分。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迅猛开局 步行者首节占优

背水一战的步行者开场主打内线,大卫-韦斯特近篮连入两球;詹姆斯前2投则均投失,在詹皇冲篮开张后,带脚踝伤势出战的格兰杰快攻灌篮、远投又引出步行者9-1攻势,步行者13-3开局极是迅猛。

巴蒂尔(微博)首节前半段两度远投投出三不沾,热火很显被动。首节后段,詹韦相继涨分后,查莫斯与米勒也贡献三分球,但首节热火仍21-28落后。

单节20分 韦德平热火队史纪录

韦德在次节凶猛开火,不到3分钟时间已利用跳投连砍8分,韦德也于快攻中背后妙传助詹姆斯灌篮,热火完成13-2攻势后,34-30超出。次节中段步行者体现硬度,希伯特连续近篮跳投入球,格兰杰也快攻灌篮,步行者10-0反扑后又45-41反超。

韦德继续以跳投、罚球涨分;詹姆斯一次快攻扣篮(微博)扣飞,也摔出场外险些受伤。半场结束步行者53-51领先。闪电侠单节20分,上半场得到26分,追平了蒂姆-哈达威在1996年对阵公牛时所创造的热火球员季后赛上半场得分队史纪录!

韦斯特动粗 热火远投建优势

第三节前段双方均多次外线出手不中。詹韦继续带动热火涨分,步行者内线努力相持。查莫斯命中远投后,保罗-乔治回敬三分球,但在拉锯中步行者已是持续追击的被动姿态。

第三节1分半钟时,保罗-乔治再入远投,步行者战至69-70,但韦斯特在看到篮球入筐时仍于抢位姿态中发力推搡巴蒂尔头部,领到技术犯规;情绪急躁的韦斯特很快再传球失误。第三节最后30秒,米勒与查莫斯连入远投,热火9-0攻势后以79-69的两位数优势进入末节。

詹韦定胜局 热火淘汰步行者

末节前段,步行者连续罚球涨分后,韦斯特对巴蒂尔完成打三分,步行者追至78-83。巴蒂尔助乔尔-安东尼也对格兰杰回敬打三分,前6投全失的巴蒂尔此后也跳投开张,詹姆斯罚球后热火完成7-1攻势,末节过半90-79领先。

格兰杰虽命中远投,韦德又连续跑投抛射入球;末节3分半钟,韦德冲篮无视步行者4人防守,对乔治-希尔完成打三分,热火97-86领先。步行者虽再连追5分,但詹姆斯又个人打出6-0攻势,步行者已无力挽回败局,最终热火105-93奏凯,总比分4-2淘汰步行者。

先发阵容——

步行者:希伯特、大卫-韦斯特、格兰杰、保罗-乔治、乔治-希尔

热火:图里亚夫、巴蒂尔、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天上火)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