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拜仁 > 正文

   

从排名垫底到勇夺季军 希望之星演绎永不放弃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5月25日10:0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5月24日慕尼黑讯(记者蒋万鹏)24日上午,慈善杯青少年国 际足球邀请赛在拜仁(微博)安联球场落下帷幕,中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1大胜意大利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德国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中国队充分的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从排名垫底到勇夺季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中国队首战不敌奥地利,次战0-0险平德国,第三场又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印度队0-0逼平,在最后一轮开始前,中国队3战2平1负排名垫底一球未尽,最后一场比赛又将面对此前2胜1平保持不败的意大利队,中国队凶多吉少。

在最后一轮比赛开始前,中国队的主教练邓世俊与领队曾丹把队员叫到一起,鼓励队员们大胆发挥,加强拼抢,最后一场要全力以赴,即使最后垫底也要打出中国校园足球的风貌,不要让我们的德国之星留下遗憾。面对强敌意大利队,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在开场后意外取得领先后彻底放下了包袱,打出了精彩的配合和顽强的精神最终以4-1大胜最终惊险夺冠的意大利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德国队获得季军。

在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邓世俊表示,本次比赛教育了队员们要永不放弃,在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从3场比赛1球未尽到生死战3球完胜冠军球队,中国希望之星的小球员们体现了永不言弃的顽强拼搏精神。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